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索尼影業【七龍珠超:超級英雄】今年強勢登場

2022.05.13

 

索尼影業合資的動漫平台Crunchyroll與日本東映動畫正式宣布,將在電影院發行全球知名暢銷動畫電影七龍珠系列最新力作【七龍珠超:超級英雄】,台灣也將於8月19日在電影院大銀幕上映。Crunchyroll是美國索尼影業和日本索尼音樂子公司Aniplex的合資公司,而Crunchyroll也在北美推動日本動漫社群中的各種活動,包括戲院映演、電玩遊戲、週邊商品、漫畫發行等項目。【七龍珠超:超級英雄】是Crunchyroll首部全球發行的動畫電影作品,台灣上映將會有日文及中文配音版。其中北美地區由Crunchyroll發行,其它國家則會由Crunchyroll與索尼影業發行。(日本除外,日本上映日期為6月11日)

 

 

 

【七龍珠超:超級英雄】將由原作作者鳥山明監督故事腳本以及角色設計,故事講述承襲被孫悟空擊垮的紅緞帶軍團意志的人們,打造了自稱是超級英雄的人造人伽瑪1號以及伽瑪2號,並襲擊比克以及孫悟飯展開對決。持續擔任孫悟空聲優36年的野澤雅子將繼續肩負起孫悟空、孫悟飯和孫悟天父子三人的配音,此外製作團隊也找來兩位當紅聲優,包括擔任【進擊的巨人】里維兵長配音的神谷浩史來為伽瑪1號發聲、以及擔任【鬼滅之刃】上弦之貳童磨配音的宮野真守來為伽瑪2號發聲,讓粉絲非常期待他們在七龍珠中的表現!

 

 

Crunchyroll的總經理Rahul Purini表示:「超過30年來,七龍珠系列讓全球的動漫迷為之瘋狂,跟著這位最強大的戰士一起守護地球對抗惡勢力!我們真的很興奮能與東映動畫合作,將最新的【七龍珠超:超級英雄】帶給期待繼續這場冒險的所有超級粉絲軍團,也讓可能第一次認識這部作品的觀眾對七龍珠產生更大的興趣。」

 

 

【七龍珠超:超級英雄】DRAGON BALL SUPER: SUPER HERO

曾被孫悟空給擊垮的紅緞帶軍團又回來了!承襲著紅緞帶軍團意志的人們,帶著兩位自稱是超級英雄的人造人伽瑪1號以及伽瑪2號,襲擊了比克以及孫悟飯,究竟新版的紅緞帶軍團的目的是什麼?而面對這樣的危機,真正的超級英雄們,快覺醒吧!

 

 

【七龍珠超:超級英雄】英文字幕首支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七龍珠超:超級英雄》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885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