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年度泰國片票房冠軍《淒厲人僧:卡到陰》泰式鮮肉網紅驚嚇肌肌叫

2022.05.11

 

與《咒》並列,受到國際媒體報導列為2022年亞洲最賣座話題最多的恐怖片之一,泰國《淒厲人僧:卡到陰》(Pee Nak 3),上映後在當地引起轟動,飆出連續兩週周票房最高成績,自2019年首集上映後,《淒厲人僧》電影宇宙便好評不斷推陳出新,票房持續創新高,該系列掀起了泰國「恐怖喜劇」熱潮,將搞笑與驚嚇結合,具備「搞笑、驚悚、佛教文化」的基本元素與泰國文化密不可分,勾起不少泰國人都有的共同經驗與回憶。

 

其中在電影宇宙中飾演韓系鮮肉的皮拉維塔奇沙鵬(Phiravich Attachitsataporn),中文名洪天逸,小名為Mean,在泰國當紅BL劇中《不期而愛》中以高富帥高冷天菜形象而爆紅,並擁有IG粉絲256萬的超高人氣,本次亦熱情參與演出。洪天逸因為主演《不期而愛》而與男演員林樂傑Plan成為熱門CP,並被劇迷暱稱為「2Wish」螢幕情侶檔,引發輿論多年。然而2021年4月,Mean官宣與女藝人Dream Apichaya正式交往的消息,更透漏已經帶Dream見過父母,令不少粉絲心碎。即使如此,在本片中的亮眼表現,依舊因為眾多粉絲的支持讓本片成為年度泰國片票房冠軍及蟬聯週末票房冠軍!

 

 

韓系鮮肉飾演一位遠赴南韓發展的偶像練習生,因求神發展順利而歸國還願出家,為此他精通英、泰、韓三國語言,並努力背誦經文,更在片中"爆肌"演出,大秀其令人稱羨的好身材,用六塊肌征服粉絲的心,讓大家一飽眼福。在本集中,曾經歷了一次生死劫難的他,一改過往自私的個性,成為了一名堅強、果斷並懂得尊重的人。本次在片中他不僅挑大樑擔任領導者,成為了成熟而嚴肅的「大人」,更在與好友一起上路時,卻又能將好奇心和孩子氣嶄露無遺,這也讓他成為了一個有趣的角色。藉由與以往與眾不同的形象展現出個人的帥氣與呆萌反差感,大批粉絲也早已迫不及待進入戲院觀賞《淒厲人僧:卡到陰》。

 

 

《淒厲人僧:卡到陰》延續先前故事,以泰國佛教為背景,講述年輕盜墓者因在古廟挖出一條二戰時期的黃金腳鍊並佔為己有而觸犯詛咒,並召喚出古墓厲鬼因而讓他十分痛苦。因詛咒纏身快死的盜墓者,與狐群狗黨噗嚨共好友們,將遠赴泰國東北湄公河傳說中的雨林古寺,尋找破解詛咒的秘密。

 

這部眾人敲碗已久,《淒厲人僧》宇宙系列的最新電影《淒厲人僧:卡到陰》即將於5月20日全台戲院上映。

 

 

▼《淒厲人僧:卡到陰》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淒厲人僧:卡到陰》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754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