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週刊少年Jump》盛讚新作《WITCH WATCH 魔女守護者》第1集上市!

2022.05.08

 

說到篠原健太老師,有在關注「《週刊少年Jump》及《少年Jump+》的讀者一定不陌生。他在2007年以優秀的校園喜劇《SKET DANCE 學園救援團》出道,本作曾榮獲第55屆小學館漫畫獎少年向部門獎,也於2011年電視動畫化。他的下一部作品《彼方的阿斯特拉》更獲得「這本漫畫真厲害!」男性篇第3名,以及「漫畫大賞2019」最優秀賞的肯定。篠原老師筆下劇情節奏精準,有搞笑、認真、感動的成分,在角色性格刻劃方面更是功力十足。而今天要介紹的作品《WITCH WATCH 魔女守護者》,則是他2021年開始連載的最新作品,目前《寶島少年》亦有刊載。其靠著豐富設定,與輕鬆有趣的氛圍,獲得台日讀者一致好評!

 

 

《WITCH WATCH 魔女守護者》故事描述,擁有鬼的力量的高中生‧乙木守仁,因為古老的盟約而與他服侍的魔女,而且是他的兒時玩伴‧妮可住在一起!妮可在魔女修行結束後回來,雖然她因為與兒時玩伴重逢而感到小鹿亂撞,但是守仁卻有以使魔之身份,從預言的災難中保護妮可的使命…?而冒失的妮可之後與守仁進入同一間高中就讀,她遇見了許多獨具特色的同學,同時也總用古怪魔法掀起無法迴避的麻煩──他們的能否度過安穩的生活呢?異想天開!新感覺奇幻喜劇開幕!

 

《WITCH WATCH 魔女守護者》保有篠原健太老師一貫的幽默風格,每話偏向單元劇形式,圍繞在妮可使出各種奇怪魔法之後,所產生的爆笑與混亂後果。但同時劇情也不忘緊扣主線──為了避免妮可遭受災禍攻擊,守仁必須盡力完成身為「使魔」的任務,並與各式各樣能成為助力的夥伴合作。整部作品的氛圍讓人放鬆且嘴角會不禁失守,而認真部分則充滿緊湊與精采轉折。恰到好處的節奏,以及各個鮮明立體的角色,都讓人很難不愛這部作品!本書已上市,真心推薦給各位讀者!而近期也將舉辦寶島少年超強新作《SAKAMOTO DAYS 坂本日常》、《擅長逃跑的殿下》和《WITCH WATCH 魔女守護者》,共3本作品的FB聯合抽獎活動!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