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義泰混血甜心」瓦倫緹娜浪漫示愛! 全新英文單曲〈Bla Bli Blu〉進軍國際

2022.05.03

 

「義泰混血甜心」瓦倫緹娜(Valentina Ploy)正式和華納音樂簽約,宣布進軍國際!曾獲得2018年泰國環球小姐選美季軍的她,才貌雙全,2019年甫出道便創下超過1800萬次的數位串流佳績,人氣扶搖直上。繼去年的兩支單曲後,她終於帶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宣布發行全新英文單曲〈Bla Bli Blu〉,以自創的「告白片語」表達獨一無二的愛!

 

瓦倫緹娜出生於義大利南部,父親是義大利人、母親是泰國人,現年28歲的她,早在七歲便開始接觸音樂,除了會演奏小提琴、吉他等樂器,也藉由撰寫日記磨練出過人的詞曲創作能力。不僅如此,瓦倫緹娜更因對於各種情緒的抒發方式有著莫名的執著,因此學習了包含義大利文、泰文、英文、西班牙文及法文等五種語言,渴望與世界對話。

 

 

從小受到音樂薰陶的瓦倫緹娜擁有極高的表演天賦,她於2016年參加義大利X-Factor歌唱選秀節目,2017年搬回泰國,參加《泰國好聲音The Voice Thailand》,後來更因選上環球小姐第三名,獲得泰國最具影響力之一的獨立唱片廠牌What The Duck青睞。

 

瓦倫緹娜在2019年正式發行出道單曲〈See You In Life〉,創下超過1800萬次的數位串流成績,更強勢登上Spotify多國熱門排行。2020年在粉絲的千呼萬喚下,瓦倫緹娜推出了個人首張EP《Satellite》,收錄包括〈See You In Life〉、〈Love You Better〉在內共六首狂刷全球超過2500萬數位串流的主打單曲,隔年持續拓展音樂版圖,再推出另外兩首琅琅上口動聽歌曲〈Drunk Sleeping In Taxis〉及〈Extra Life〉。

 

 

而今年4月,瓦倫緹娜正式與華納音樂簽約,首支主打〈Bla Bli Blu〉是她自創表達「愛」的方式,為既有的「我愛你」、「I LOVE YOU」帶來浪漫新意,以獨創片語打破國界、讓愛不再受語言侷限,全面攻佔歌迷的心!

 

 

▼Valentina Ploy - Bla Bli Blu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