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TRASH 神秘為樂迷獻上策劃已久的驚喜 無預警推出《終究還是因為愛REMIX》

2022.05.01

 

TRASH神秘為樂迷獻上策劃已久的驚喜,無預警推出《終究還是因為愛REMIX》,邀請四組新生代音樂人-李浩瑋、G5SH、陳忻玥及PIZZALI,一起重新詮釋這首對TRASH而言充滿意義的核心精神歌曲,更被選為EMZ昇恆昌2022年度歌曲!TRASH表示:「這首歌除了是5/14演唱會的暖身,也希望讓大家在這段不安的日子裡感受到滿滿的愛與能量!」近期他們也為演出緊鑼密鼓地練團、開會,表示度過了出道13年來最自律、精實的時光。

 

 

距離首次大型專場演出《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倒數不到一個月,TRASH除了做足準備地密集彩排、練團,他們更在這段時間秘密計畫將專輯《Holy Trip!》當中對TRASH深具意義的單曲〈終究還是因為愛〉再次改編,並邀請四組新生代音樂人共同創作-分別是曾入圍金曲新人的李浩瑋、電音雙人組G5SH、華語流行創作女聲陳忻玥及在〈大嘻哈時代〉受矚目的PIZZALI,一起完成了這首各自表述他們心中對「愛」的想像,並集結各風格、嗓音的《終究還是因為愛REMIX》 (feat. 李浩瑋, PIZZALI, 陳忻玥, G5SH) - 2022 EMZ昇恆昌年度歌曲,獻給所有正在為了追求夢想持續努力、為了所愛的人勇敢奮鬥、為了堅持自我信念而無所畏懼的人們;更是5/14《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台北演唱會的暖身,希望歌曲讓大家心中都充滿著正向能量。而昇恆昌也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將這樣的理念傳遞到全世界,因此特別將這首歌作為EMZ昇恆昌2022年度歌曲,期待在這個時刻帶給大家無所畏懼的力量。

 

 

提到改編歌曲的契機,TRASH表示:「因為它本來就是帶有電子元素的歌,所以我們很早就有這個想法。很開心也很榮幸請到四位優秀的創作者用他們的角度去詮釋各種形狀『愛』,當我們聽到成品時真的比想像中的精彩、完美太多了,尤其歌曲尾聲所有歌手的大集合,我們還特別設計了很豐富的和聲,大家聽了一定會很感動!」TRASH也自虧已非「新生代」,大讚這四組新生代對於音樂都各自有著新穎的觀點與想法,帶給他們相當程度的啟發與火花。

 

 

四組新生代音樂人-李浩瑋、G5SH、陳忻玥及PIZZALI,對於與TRASH一起合作皆表示相當開心,也各自分享心得。陳忻玥首先說道:「謝謝TRASH找我合作,『愛』是我很有興趣的主題,因為世上很多事都是因愛而起。」電音雙人組G5SH表示:「這首歌原本就很有能量也帶有電子感,如何用我們的角度再突破既有框架其實很具挑戰,成果也讓我們很有成就感。」PIZZALI則說:「收到邀請那天真的興奮到睡不好,一直很期待能跟TRASH合作。」最後李浩瑋也笑說:「一收到合作邀請就一直在想要怎麼詮釋我心中的『愛』,因為自己可能太年輕還不懂愛,但隨著創作過程發現自己也跟著成長了。」

 

 

近來TRASH正積極準備5/14首場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大型專場演出,隨著時間逼近,他們也透露心情越來越緊張,也會每天關心疫情動態,留意防疫規範。而他們也每天按表操課的排練。他們同時分享最近的生活只能用「精實」二字形容。主唱阿夜說道:「現在每天除了練團、開會,還要抽空去健身。」團長頤原也說:「近期可以說是出道13年來TRASH最『自律』的時光!」

 

 

▼TRASH ft. 李浩瑋, PIZZALI, 陳忻玥, G5SH《終究還是因為愛REMIX - 2022 EMZ 昇恆昌年度歌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