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散發獨特氛圍的新女神「七海(CV: 島袋美由利 )」登場! ~也正實施每天可以抽一次免費 10 連維納斯抽卡的活動~

2022.04.30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Steam/Johren) 於 2022 年 4 月 28 日(四)起,追加新女神「七海(CV: 島袋美由利)」。同時,提升「七海」專用泳裝獲得機率的「星星穿搭抽卡(七海)」,以及「七海登場紀念活動」也開始了。

 

在鎮上被星探看上,來到維納斯群島的「七海」,對和過去的同學「海咲」一 同出現的「島主」覺得「不知為何有些」在意,便唐突的上前搭話。

 

明明個性率直又天真,但目光又不禁被她吸引住,敬請好好享受和散發獨特氛圍的新女神「七海」共度的假期。

 

在今天推出的「星星穿搭抽卡」中,只要獲得新 SSR 泳裝「暮光時刻(七海)」, 便可招待「七海」至島上。另外,抽卡還可額外獲得「七海星星」。集滿 200 個「七海星星」即可兌換 1 套七海専用 SSR 泳裝。

 

此外,在「七海登場紀念活動中」也舉辦了可以獲得「維納斯禮物」的期間限 定登入獎勵。只要將維納斯禮物贈送給女孩子,就可以在其間中最多獲得 100 枚,可以兌換各個女孩子專用髮型和攝影道具的「維納斯硬幣」。

 

同時,也實施每天可以免費抽一次 10 連維納斯抽卡的活動。請務必於期間中登 入遊戲。

 

 

■「星星穿搭抽卡(七海)」介紹

○舉辦期間 活動開始 ~ 2022 年 5 月 11 日(三)18:59 UTC

○內容 「星星穿搭抽卡」中「七海」專用泳裝的獲得機率提升。執行 本抽卡可額外獲得「七海星星」。只要收集 200 個「七海星星」 便可兌換 1 套七海専用 SSR 泳裝。 ・SSR 水着「暮光時刻(七海)」

■何謂「七海星星」

「七海星星」是只要收集200個便可兌換1套七海専用SSR泳裝 的期間限定道具。兌換七海専用SSR泳裝後便可招待「七海」至 島上。

○備註

※七海專用泳裝為期間限定泳裝。

※「七海星星」可在本抽卡,以及預定於6月舉辦的「七海専用」 星星穿搭抽卡中額外獲得。

※在本次活動中僅可使用「七海星星」兌換「暮光時刻(七海)」 1次。

 

 

■「七海登場紀念活動」介紹

○內容 ■每天登入獲得最多100枚可以兌換「維納斯硬幣」的「維納斯 禮物」! 期間限定可於登入時獲得「維納斯禮物」。 只要將「維納斯禮物」送給女孩子,就可以獲得能兌換各女孩 子專用髮型和攝影道具的「維納斯硬幣」作為回禮。

舉辦期間:活動開始 ~ 2022年5月11日(三)18:59 UTC

 

 

■獲得「暮光時刻(七海)」便能得到「SSR 裝飾寫真」! 預備了獲得 SSR「暮光時刻(七海)」為條件,期間限定的任務。 

舉辦期間:活動開始 ~ 2022 年 5 月 18 日(三)18:59 UTC ・達成報酬:七海專用的「SSR 裝飾寫真」

 

 

 

■「風潮穿搭抽卡」介紹

○舉辦期間 活動開始 ~ 2022 年 5 月 6 日(五)05:29 UTC

○內容 將提升以下新泳裝獲得機率。 ・SSR 水着「安多芬天體(海咲)」 ・SSR 水着「安多芬之心(派蒂)」

※活動期間・內容有可能未經預告變更。 ※各泳裝、活動及報酬有可能於今後再次提供。

※抽卡機率等等詳細資訊請於遊戲內的公告確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