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模型少女AWAKE》X《科學超電磁砲T》聯動決定!

2022.04.30

 

首款「模型」主題 3D 手機遊戲《模型少女 AWAKE》正式宣布,將於5月6日與人氣日本動漫 《科學超電磁砲T》展開限時聯動,限定模型「御坂美琴」與「白井黑子」即將進入微縮世界!全新聯動劇情副本和專屬系列活動即將開放,參與活動即可獲得豐富的活動獎勵!

 

l   「超電磁砲·御坂美琴」與室友「風紀委員·白井黑子」加入模型世界

學院都市最強電擊使──「御坂美琴」,能夠操縱十億伏特高壓電流和電磁波,招牌絕招是將硬幣以3倍音速射出的「超電磁砲」;她完全不減肥卻能保持完美的身材,一定有什麼「利用體內電流來燃燒脂肪的獨門秘技」。

「美琴」的學妹兼室友「白井黑子」是傳聞中的「風紀委員中超級腹黑的空間移動能力者」,雖然變成模型後無法繼續在學園都市中懲治犯罪,但終於有和「姐姐大人」獨處的大好機會,「黑子」怎麼可能放過呢?

聯動活動將於5月6日起限時開放,「御坂美琴」和星緣模型「白井黑子」將變為 1/7 比例模型進入模型世界!豐富活動內容以及超豪華限定福利也將釋出,歡迎收藏家們趁現在一同加入模型的世界!

 

 

l   「某模型的超電磁砲」聯動劇情副本及活動即將開放

能夠隨心所欲地操縱電磁,還擁有高超的駭客技術,「美琴」努力地糾正這個世界的錯誤。在模型世界面對全新的挑戰,她是否依然能夠力挽狂瀾呢?答案就在旅途之中。

期間限定劇情副本「某模型的超電磁砲」即將限時開放,只要挑戰劇情關卡、完成成就,獲得活動道具便可參加「幸運祈福拼圖」活動並領取「S卡碎片」、「FULI許願星」等拼圖獎勵。活動期間每日登入遊戲,也能獲得活動道具、「鑽石」等豐厚獎勵!透過參加「科學超電磁砲」聯動系列活動,來獲得聯動限定外觀、主題相框、動態表情及展示架家具套組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