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U首次與日本超人氣動漫《咒術迴戰》合作!全新聯名系列5月20日全台店舖、網路商店正式販售

2022.04.27

 

完整重現動畫版視覺設計 打造全家大小時尚穿搭

以「YOUR FREEDOM讓時尚更自由」為品牌精神的日本流行時尚服飾品牌GU今日宣布將與日本超人氣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推出全新聯名系列,打造一系列讓全家大小都能享受時尚穿搭的男、女、童裝及配件。GU與《咒術迴戰》聯名系列將於5月20日在GU全台實體店舖及網路商店正式販售!(*部分商品為指定店舖及網路商店限定販售)

 

自《咒術迴戰》漫畫推出後,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更接連推出電視動畫及劇場版,成為近期人氣最高的日本動漫之一!為了讓粉絲能在日常中感受《咒術迴戰》的魅力,GU首度與《咒術迴戰》推出聯名系列,打造能在生活各種場合穿搭的時尚服飾。

 

此次聯名系列以動畫版視覺風格為主要設計元素,全系列包含多款男、女、童裝,而各品項皆有獨特的設計風格。男裝以動畫版的片頭作為設計靈感,展現了現實主義的畫風及《咒術迴戰》世界觀;女裝則融入了片尾動畫的流行插畫風格,打造時尚又俏皮的單品;童裝則是希望能讓小粉絲們產生更多共鳴,將主角及其擅長的術式、動畫經典元素做為設計圖樣。GU與《咒術迴戰》聯名系列打造了適合所有性別及年齡層的豐富單品。

 

除了服裝以外,更有家居服組、內褲、托特包等多樣化服裝選擇及配件,讓所有人不管是在家或外出,都能感受《咒術迴戰》獨特魅力的時尚穿搭,享受有《咒術迴戰》陪伴的每一天!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