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夏生んな《麻雀白蛇求愛論》掠食者與獵物,奇想天外的異種BL!

2022.04.23

 

獸人主題向來是BL漫畫的熱門類別,它不僅能為角色增添特色,在劇情上也能有更豐富的變化,因此不論是過往經典的《野性類戀人》,歷久不衰的《黑貓男友》系列,還是現在融合新設定的《獸人與少年Ω》系列,皆擄獲了眾多讀者的心!而今天要介紹的《麻雀白蛇求愛論》是獸人背景中十分受歡迎的異種族配對,講述能幻化成人形的麻雀與白蛇之間純真卻稍顯色情的戀愛物語,就讓我們一同來瞧瞧吧♥

天真浪漫的麻雀 × 善良認真的白蛇

麻雀小松某日在森林裡遇到了白蛇·白什!本以為要被捕食的他反而被對方拯救,就此,原本在食物鏈兩端的他們便漸漸熟悉了起來,小松也了解到眼前的獵捕者並非全然邪惡,還意外溫柔纖細……然而,在小松偶然看見白什雙腿間長著雀族沒有的東西後,他忍不住好奇心伸手探索對方胯下……之後竟然還萌生了想和白什交尾的想法!?

「既然你有兩根,就分我一根嘛!」

 

▲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贈「復古畫卡2入」和「特典典藏卡」!

 

▲ 以精美扉頁製作的畫卡2張!想收藏的粉絲不要錯過囉!

 

《麻雀白蛇求愛論》是新人漫畫家夏生んな老師刊載於BL雜誌『Canna』的出道作,本作在連載期間即受到許多注目,不僅畫面精美,劇情引人省思,有如繪本的彩頁也具有個人特色,作為出道作品可說是十分成熟!書中藉由掠食者口中的「罪惡感」讓獵物反思「進食行為」的橋段相當精彩,在展現兩位主角的衝突同時,也順道帶出他們與眾不同的性格:白蛇善於自省,麻雀不被過往觀念束縛。而因為彼此的獨特,兩人才能交心並成為朋友,甚至產生情慾和戀慕之心。

 

另外,作者也相當擅長描繪小動物,雀與蛇形態的主角們不只動作靈活,表情也相當豐富,著實可愛!故事背景結合神話傳說也十分有趣,為本書增添了不少奇幻色彩,尤其最後白什讓沒有性器的小松長出小香菇的橋段可說是神來一筆,這也是人外漫畫的驚奇之處吧!

 

《麻雀白蛇求愛論》首刷限定版已上市,推薦給想來典異色童話的讀者們!另外,夏生んな老師目前也以另一筆名葵はづき在少女雜誌『ASUKA』上連載奇幻作品《こもれび商店街のチェンジングワンダー》,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前往老師的推特看看呦!(*´∀`)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