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ice Legacy》擴充內容「Corrupted Fates」 現已於PC 及Nintendo Switch 推出

2022.04.20

 

來探索《Dice Legacy》的黑暗面吧,全新擴充內容「Corrupted Fates」現已於 PC 及 Nintendo Switch 推出。

 

入侵者已盤踞在你的海岸與社區,你的國度被「異端教徒」蠶食,將成為一股強大黑暗勢力的囊中物。議會已經不信任你了,並繼續推動強勢但危險的政策,國度的生死繫於一線之間。

 

逃走是唯一辦法,但你願意為個人的存活而作出多少犧牲?

 

「Corrupted Fates」包含全新的骰子類別「異端教徒」、統治者、遊戲系統及遊戲模式等等。

 

全新遊戲模式「The Downfall」讓你以「異己者」的視點體驗《Dice Legacy》,同時讓你獲得新的科技、回憶、建築物以及政策。

 

入侵者正逐步逼近你被削弱和已經腐壞了的社會,議會正積極打算犧牲你以顧全大局。

 

腐敗政策能夠強化你的國度,但也需要付出墮入瘋狂的代價;外來的啟示為你提供了寶貴的見解,將根據你所擁有的骰子而產生效果。

 

你已經準備好與幸運女神跳最後一支舞嗎?

 

 

▼正式發售預告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