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inging Cosplayer Hikari決定出演7月的法國JAPAN EXPO!自己首次有觀衆的LIVE就在法國!!

2022.04.13

 

以翻唱動畫歌曲與vocaloid曲活躍的國際派歌手「Singing Cosplayer Hikari」,日前在活動官方Twitch現場直播中公布,將參與演出2022年7月14日星期四至7月17日星期日,在法國的巴黎北維勒班特展覽公園舉行的世界上最大的(預計將在4天內動員超過20萬人)日本文化節JAPAN EXPO 2022。除了兩次現場音樂表演和在角色扮演舞台上表演一次外,每天還將舉行一次簽名會。這是繼2021年7月舉行的英國最大的日本文化節HYPER JAPAN 2021之後,Singing Cosplayer Hikari第二次參加國際活動,但這是第一次有現場觀衆的活動。

 

 

Singing Cosplayer Hikari從2021年元旦開始,大力的進行翻唱動畫及VOCALOID等J-POP歌曲,還有cosplay等等的活動,持續向世界推廣JAPANESE CULTURE。特別是2021年4月20日發行青木月光作詞作曲的VOCALOID曲「夢と葉桜」的翻唱,在全球14個國家的J-POP排行榜上排名第一,現在全球J-POP排行榜上依然位居前列,YouTube影片播放次數超過248萬次。該歌曲於2021年7月17日由日本音樂製作人浅田祐介發行10th Anniversary Remix,並於2021年12月22日由印尼歌曲製作人TEGRA*39(YouTube頻道訂閱10萬人)發行印尼民間音樂Koplo風格的remix,2022年3月4 日,越南歌曲製作人Starling(YouTube頻道訂閱49 萬人)與Nya合作的越南版 remix,與海外影響者的合作繼續加速中。

 

 

此外,與搞笑藝人・健美運動員なかやまきんに君合作,由吉本音樂在2022年1月26日主流配信發行了「お願いマッスル」的翻唱。該歌曲將作為關西/富士電視台全國網「土曜はナニする!?」的片尾曲每週六播出至3月底,除了預定播出MV、還有製作和舞蹈等相關影片在公開3個月內,YouTube/NicoNico動畫合計超過252萬次播放。LINE MUSIC音樂影片周榜最高第6名,2022年2月有線排名J-POP查詢排名榜第3名,2022 年4月2日印尼廣播電台DJFM的J-POP周榜進入前3名。此外,Apple Music上這首歌播放的次數是上述「夢と葉桜」翻唱的5倍以上,成為其自身最紅的配信歌曲。

 

 

此外,2022年4月3日,被選為日本文化廣播的新廣播節目「ANIME SONGS PARTY!」(每週日20:30-20:45)的固定主持人。YouTube上的節目影片版不僅在官方節目頻道上發布,還在Manga News(法國)、ANIME NEWS NETWORK(北美)、HYPER JAPAN(英國)和GwiGwi(印尼)的YouTube頻道上發布.動漫歌曲界的傳奇人物影山ヒロノブ與主持人大西洋平合作的「CHA-LA HEAD-CHA-LA」的錄音室演出影片在日本國內外都受到了廣泛關注。

 

 

其他還有與馬來西亞網紅小飛鼠Amelia Khor(SNS粉絲總數39萬人)合作的動畫歌曲翻唱,以及作為聲優參與法國饒舌歌手Suzuya的專輯等等,跨越國境縱橫無盡的合作正在推進中,不能忽視未來的進一步活動。

 

 

▼Singing Cosplayer Hikari “夢と葉桜” 翻唱 & Remix 相關播放列表

 

▼なかやまきんに君 & Singing Cosplayer Hikari「お願いマッスル」

 

▼CHA-LA HEAD-CHA-LA 【GUEST HIRONOBU KAGEYAMA(影山ヒロノブ)】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