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ECCO【2ND COZMO科摩】無接縫技術打造輕盈潮拖必備款!

2022.04.11

 

迎來春暖花開的季節,面對酷熱難耐的氣溫,換上通風涼爽的涼拖鞋,才能穿的有型又自在!本季,丹麥鞋履品牌ECCO獻上全新【2ND COZMO科摩】系列,融合摩登現代感設計及全新真空無接縫貼合技術,打造出一雙室內戶外都適用的實穿涼鞋。無論是充滿度假風的裙裝,或是以休閒時裝混搭的正裝風格,【2ND COZMO科摩】都能演繹出北歐時尚風範,完美示範涼鞋的多種配搭可能。說到春夏,來一雙能解放雙腳的時尚涼鞋就對了!

 

 

 

 

 

點亮春夏!【2ND COZMO】穿出北歐簡約感,獻上時髦穿搭公式!

丹麥鞋履品牌ECCO秉持「以履適足」的精神,今番推出全新【2ND COZMO科摩】系列,採用自家嚴選亮面牛皮或霧面質地磨砂牛皮,優良的皮革質地,將源自於北歐的簡約美學融入鞋款中。此外,【2ND COZMO科摩】系列不單有經典百搭的黑白色,也同步推出充滿柔和感的石灰白,以及低調內斂的鈦灰色及摩卡棕,所有顏色都印證ECCO的簡約調性,既實穿又耐看。想要搭配知性的素色西裝套裝,亦或是活力俏皮的短褲、裙裝,【2ND COZMO科摩】為日常上班、出外踏青,創造獨樹一格的時髦造型!

 

 

 

 

揭秘ECCO輕量20%的技術!探索【2ND COZMO上腳即貼合的舒適魅力

【2ND COZMO科摩】系列最特別之處,在於採用ECCO全新獨創的「真空無接縫貼合技術」,將既有的「FLUIDFORM一體成型製鞋科技」搭配「Vacuum System真空貼合裝置」,使得PU鞋底與鞋楦完美貼合,幫助一穿即貼合腳型,並提供良好的支撐度。與市面上同類型涼鞋相比,因無需依靠縫合或添加膠水,鞋款重量更是輕盈20%,搭配麂皮鞋床,讓穿戴感受不只輕盈,還兼具親膚、輕透的良好特性,相當舒適好穿。除此之外,鞋面添加方便調整鬆緊的魔鬼氈設計,對於重視舒適度與方便性的人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
本季,【2ND COZMO科摩】透過多種科技加持,展現「以履適足」的品牌精神,同時憑藉沉穩色系及精緻皮革,體現了北歐美學,極簡中卻藏有無限能量。想要打造時髦又多變的個人風格,不妨穿上【2ND COZMO科摩】,營造嶄新的春夏風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