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風之少年 克羅諾亞1&2 乘風歸來》遊戲情報公開

2022.04.09

 

萬代南夢宮娛樂公開,收錄於《風之少年 克羅諾亞1&2 乘風歸來》內的角色及關卡內容。

 

《風之少年 door to phantomile》

角色介紹

 

 

闇之王 加帝烏斯

於三千年前光與闇的戰爭中落敗後,被冰封的闇之王。他企圖將方特馬爾變為惡夢的世界,向當時封印自己的人們復仇。

他會派出注入惡夢能量結晶「惡夢的種子」的自製人偶攻擊克羅諾亞。

 

 

小丑

加帝烏斯忠實的部下,為了得到賞識而努力奮鬥,不過有時也會採取毫不相關的行動……

率領加帝烏斯製作的幻獸和克羅諾亞戰鬥,給幻獸的忠告將成為戰鬥提示。

 

 

歌姬蕾菲絲

能演唱「再生之歌」,復甦世界的傳說中的歌姬。

一度遭加帝烏斯拘禁,後來戴著月之項鍊並搭乘飛船逃脫,但意外墜落在風之村的「鐘之丘」,再度落入加帝烏斯之手。

 

 

風之村布利加爾

克羅諾亞所居住的地方,村民利用村中央大風車發電為生。後方有能開採發光石頭的礦山,山頂上還有一座會被中午與傍晚吹起的「時之風」敲響的鐘。

布利加爾以吹風技術加工石材的工法遠近馳名,懸崖上的歌姬蕾菲絲雕像正是以此技術打造。

 

 

木之村佛洛克

村中聳立著一顆大樹,長老婆婆住在樹上有著巨大齒輪的機關屋;下方彷彿受到大樹守護的茂密樹叢,則是村民們的住家。

為了在樹木間移動,佛洛克有著許多活用木材或植物藤蔓等豐沛資源,並由擅長木材加工的村人打造的獨特交通工具。其他村莊或王國的纜車和礦車等交通工具,以及風之村的吊橋等皆由他們打造。

 

 

水之國賈格波德

方特馬爾中唯一出產水資源的王國。相傳只要貝之城內的巨大水車持續運轉,就有無限的水從賈格波德王國湧出。不只風之村瀑布的水源自於此,木之村也是因此才能擁有綠意盎然的環境。

該國的石柱與欄杆則由風之村所建造而成。

 

 

太陽神殿柯洛尼亞

飄浮於方特馬爾空中的神殿。因無法亦無人前往神殿,對方特馬爾的人們而言是神秘之地。據說那裡有能解開月之國封印的祭壇。

神官們培育了名為「恩加波可」的生物,牠們會吸收夢的能量來生蛋,並送往世界各地。蛋中包含夢的碎片、治療傷口的物質,以及遭惡夢吞噬後被送往月之國,卻中途遺漏而逃過一劫的人。

 

《風之少年2 Lunatea's Veil

角色介紹

 

 

蕾歐莉娜

企圖搶奪克羅諾亞持有的環的女空賊,並打算喚醒「第五個鐘」,讓世界陷入混亂。

個性既冷酷又狡猾,經常使喚塔特與幻獸,使克羅諾亞多次陷入危機。

 

 

塔特

有點壞心眼的開朗女孩,跟隨著蕾歐莉娜,是類似使魔的存在。

聽從蕾歐莉娜的命令,經常在克羅諾亞面前引起混亂。

 

 

安寧之國 拉拉庫夏

信奉女神克蕾雅的人們所居住的安穩和平國家。山中有一條通往克蕾雅默哈寺院的參拜道路,路上有個長滿巨大菇類的「光菇的洞窟」,神秘的光芒使洞窟非常醒目。

 

 

喜悅之國 喬伊蘭特

非常陽光又歡樂的國家,整個國家就是一座巨大的遊樂園。大遊樂園中有馬戲團小屋和雲霄飛車等多種遊樂設施。但由於過於追求樂趣,使遊樂園中充滿各種危險的設施……

 

 

憤怒之國 波爾克

烽火連天的危險國家。由於戰爭綿延不絕,幾乎沒有國民知道是為何而戰。全露那提亞科技最進步的都市,四處林立著巨大鍋爐和工廠。

 

 

迷惘之國 米拉米拉

被冰雪重重包圍,外人難以踏入的封閉國家。居民文靜純樸,卻令人覺得美麗又寂寥。在米拉米拉城中,一整年都在舉辦為明天祈禱的寧靜祭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