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我和班上最討厭的女生結婚了。1》播放數超過2200萬次的人氣漫畫小說化!

2022.04.07

 

全校最大的剋星,竟是共度未來的伴侶!?

嫌棄彼此的高中男女,被迫踏入幸福甜蜜(?)的新婚生活

 

天乃聖樹老師以GA文庫第五回新人賞的亮眼之姿出道,其文筆流暢近人,除了有代表作《你喜歡被可愛女生攻陷嗎?》之外,也撰寫不少劇本與漫畫腳本。有著可愛亮麗畫風的成海七海老師,則是在二創與商業方面都相當活躍!本次新作《我和班上最討厭的女生結婚了。》在網路就掀起了極大討論,該作講述在班上極度不合的兩名男女,北条才人和櫻森朱音,在家族各自以其重要事物為要脅下,被迫締結婚約,踏入同居生活──…!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 「歡喜冤家」4P特典小冊子+精美書卡

 

「你們結婚吧。」

 

《我和班上最討厭的女生結婚了。》故事講述,成績學年第一的北条才人,與同班的美少女櫻森朱音水火不容,互看不順眼的兩人完全無法和平共處。而如此劍拔弩張的他們,卻在祖父與祖母的命令下要成為夫妻──想當然是抵死不從!然而他們重視的事物卻被當作要脅,最終不得已答應這門婚事。不論校園還是同居生活都是多災多難,但兩人的關係與想法卻在不知不覺中有所變化…?

 

即便簡介看似並無突出的設定,但本作內容卻遠遠超出想像。人與人之間的摩擦往往源自「缺乏溝通」,而在第1集當中,才人與朱櫻並非一味的針鋒相對,而是從對立、衝突到溝通、改變。天乃聖樹老師將兩人磨合的過程描繪得自然又細膩,時不時穿插的笑點令人會心一笑,配角們的表現也十分亮眼,令人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想來點歡喜冤家補充能量嗎?今日上市的《我和班上最討厭的女生結婚了。》第1集絕對是你的好選擇!誠摯推薦給讀者們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