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最甜蜜的誇讚式調教❤《調教上司》、《調教男友》共同上市!

2022.04.07

 

藤峰式老師是BL漫畫界中少見的雙人組合,自2014年商業出道以來作品遍布各大BL雜誌,時常同時連載多部作品,是曝光率很高的作者。老師相當擅長創作喜劇,如《有薪假Ω》、《當貓咪遇上貓咪》和《無意間和偶像上床了?》等作品,都相當風趣且無俚頭!

而今天要介紹的《調教上司》和《調教男友》雖說喜劇元素較少,但依舊保留了老師們的獨到笑點,且在劇情和感情描繪上毫不馬虎,就連激情場面也十分精采!這樣多方兼具的作品在評論網站中獲得眾多好評,許多讀者們也期待著中文版的上市!現在就讓小編帶領大家進入「調教」的世界吧!(*´艸`*)

 

我會讓你享受,至高無比的歡愉

故事講述,藤田是個對任何事都無法努力的平庸上班族,這天他也為了發洩被魔鬼上司‧金岡譴責後的鬱悶,到男同志專用的交友網尋找專當1號的男人,沒想到和他匹配上的人竟然就是金岡!?兩人就這麼順勢上床,想不到金岡跟在工作時完全不同,用溫柔的言語攻勢讓藤田慾火焚身而高潮,甚至令他澈底淪陷。在金岡的調教技巧下,藤田的身體變得只要「被誇獎」就會「勃起」,這下該怎麼辦才好?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典藏卡1張

 

這可是處罰,你怎麼那麼開心?

此「調教」非彼「調教」!本作中上司金岡並非使用我們直覺的「SM調教」,而是利用在床上不斷表揚對方的「誇讚式調教」使藤田淪陷❤ 總是批判部下、嚴肅又不留情面的上司在床上竟然如此溫柔,這樣的反差令藤田招架不住,開始想隨時享受「被稱讚」的愉悅,因此決定在從沒努力過的工作領域中全力以赴。但當藤田在公司獲得金岡讚賞後,他的身體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有了反應!!?無意間步入陷阱的藤田早已被金岡套牢,耽溺於他的甜蜜褒賞之中……

《調教》系列不僅主線清晰、劇情流暢,主角們也相當帥氣且具魅力,兩人相互坦露心意後的「性福」生活更是令人欲罷不能!《調教上司》和《調教男友》即日起上市,誠摯推薦給所有喜愛甜滋滋BL的讀者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