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骰子黑暗面現形! 《Dice Legacy》擴充內容「Corrupted Fates」

2022.04.06

 

《Dice Legacy》正式步入黑暗時代,將於2022年4月19日在 PC 和 Nintendo Switch 推出 DLC「Corrupted Fates」。這擴充內容將包含新的骰子類別、統治者、遊戲系統及遊戲模式等等。

 

 

 

入侵者已盤踞在你的海岸,並潛伏在你軟弱而腐敗的國家,誓要讓之成為一股強大黑暗勢力的囊中物。一個神秘邪教在你的國度誕生,議會已經不信任你了,所以你必須逃走。在這場與時間競逐的命運之戰中,你願意為存活而作出多少犧牲?

全新骰子類別「異端教徒」可犧牲其他骰子,使用秘術來促成精心策動的計劃;作為議會長期成員的全新統治者「教區牧師」則有能力隱藏民眾之間的腐敗。

 

 

 

全新遊戲模式「The Downfall」來個大反轉,讓你由結局開始,以「異己者」的視點體驗《Dice Legacy》。入侵者正逐步逼近你被削弱和已經腐壞了的社會,議會正積極打算犧牲你以顧全大局。解決方法:在限時內建造一艘大帆船並逃出生天。

除此之外,「Corrupted Fates」還包含以下全新遊戲系統及特色:

  • 腐敗政策:異端教徒會引誘其他骰子提出腐敗政策——雖然強大,但也需要付出代價。
  • 瘋狂:你的惡行已為你帶來了後果——將你摧毀,抑或予你優勢?
  • 啟示:一個外來的存在為你提供了寶貴的見解,將根據你所擁有的骰子產生強大的效果。
  • 11種新科技
  • 12種新政策
  • 7種新回憶
  • 4種新建築物:Void Well、Knowledge Generator、Offering Stone 以及 Cradle of Rebirth
 

 

關於《Dice Legacy

《Dice Legacy》是以神秘環形世界為舞台的骰子生存城市建造遊戲。你的旅程始於環形世界的海岸。收割資源,讓你的人口進化,引導你的村莊走向未來吧。

探索隱藏於迷霧大戰之中的秘密,破滅黑暗,解開異己者之謎。骰子是你永遠的伙伴——但他們喜怒無常,將為你帶來變幻莫測的命運。

 

 

《Dice Legacy擴充內容預告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