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新生代華語嘻哈怪物新人-Juice Boy全新單曲〈Fake〉全面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

2022.04.04

 

新生代華語嘻哈怪物新人-Juice Boy全新單曲〈Fake〉全面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三年前以一首〈Paradise〉在網路上掀起暴風式討論的百萬點聽新人—Juice Boy今年年僅19歲,充滿特色的迷人聲線及鮮明風格備受矚目,更獲選為 2022 Spotify Radar新勢力, 堪稱華語樂壇的超強新聲代!而新歌唱出了爆紅所帶來的名氣與周圍的虛假,而在經過三年的沈潛過後,他以〈Fake〉作為重新出發的第一步,希望未來持續推出更多作品。

 

今年19歲的「怪物新人」Juice Boy宣布正式與華納音樂合作,十分年輕的他,16歲那年與8lak合作的〈Paradise〉在潮流圈引起相當熱烈的迴響,甚至被瘦子、高爾宣...等轉發,讓人不得不注意到這位正在上升的新星!截至目前Juice Boy的爆紅曲〈Paradise〉點聽直逼600萬,但他不滿足於此,個性搞怪卻又帶點靦腆的他,希望能再做出更多好作品。2022年,Juice Boy以怪物新人之姿,帶著新曲〈Fake〉重新回歸,目標是做出能撼動不只華語,也能攻下西洋音樂圈的他,接下來將持續祭出毒性極強的創作,持續發展他的果汁宇宙!

 

 

Juice Boy表示自己在國三升高一那年暑假,因為聽到海外歐美歌手Juice Wrld的音樂,於是開始試著創作,一路上也幸運的遇到了不少貴人。Juice Boy說:「很榮幸才剛開始做音樂,自己的聲音被聽見了。也有很多圈子裡的前輩給了我很多建議,像是曾經跟瘦子一起吃飯,飯局上跟我說了一些提醒晚輩的話,當初有聽沒有懂,但是現在大一點比較能理解了。」他對瘦子的欣賞感到受寵若驚,更表示他是外在、內涵都值得學習的前輩。

 

加入華納音樂的首支單曲〈Fake〉,也是他相隔三年後的新作。這三年之間,除了隨著生活在待人接物及思考有所成長,他也因為偶像Juice Wrld逝世一事,開始反芻、思考自己的創作方向,一路上的心境變化反映在自身創作上。他提到這首歌唱出了爆紅所帶來的名氣與周遭人事物的虛假,他表示:「不被這些事物蒙蔽了初衷才是最重要的。」笑說因為歌曲爆紅後,不外乎也有一些根本沒交集的朋友特別來聯絡他。最後展望2022年,他表示希望有機會能和欣賞的藝人們合作,如 陳忻玥、瘦子、李芷婷、周湯豪....等,及同門的Marz23。同時預告會持續推出新作。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