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本知名導演”岩井俊二”御用攝影 近距離解析美學精隨

2022.03.30

 

中壢光影電影館多部精彩電影輪番上陣為「女力發聲」

位於桃園市「中壢光影電影館」推出一系列為女力作品,多部精采電影輪番上陣,有《女孩要革命》、《女力拳開》以及《五十而麗》等佳片,特別邀請觀眾到戲院與光影電影館一起為「女力發聲」!「影人專題」選映韓國新銳女性導演申秀媛三部經典作品,有《患者代號:瑪丹娜》、《在俊離開之後》以及由「國民妹妹」文瑾瑩主演的《玻璃庭院》。而三月也推出「攝影美學工作坊」除了邀來《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知名劇照師劉人豪之外,也非常難得邀請到日本純愛導演岩井俊二御用攝影師Ivy Chen,近距離面對面傳授攝影美學概念。「中壢光影電影館」全數活動皆可至Accupass免費索票參加、報名。

 

 

日本知名導演”岩井俊二”御用攝影 近距離解析美學精隨

「中壢光影電影館」三月「攝影美學工作坊」特別難得邀請到備受日本純愛電影大師岩井俊二所青睞的攝影師Ivy Chen,近距離為學員們親自教授,電影美學與攝影風格。Ivy Chen年輕時就與岩井俊二認識,起初因為亮麗的外型受邀參加《燕尾蝶》一片的演員徵選,但Ivy Chen笑說因為自己的唱功不如Chara,才無法成為《燕尾蝶》的女主角。然而卻也因緣際會之下,成為導演岩井俊二的御用劇照師,在接下來多部電影如《花與愛麗絲》等片,都能看見Ivy Chen細膩、詩意又純粹的鏡頭美學。而Ivy Chen將特別傳授攝影張力之餘,也將與台灣學員特別分享,台日兩地劇組在拍攝過程中的異同與特色。課程內容將於3/26、3/27連兩日共6小時紮實的內容,於「攝影美學工作坊」全勤的同學也會獲贈結業證書乙張,保證絕對讓您滿載而歸。

 

  

  

中壢光影電影館多部精彩電影輪番上陣為「女力發聲」

三月推出一系列多部精采電影為「女力發聲」!如代表阿爾及利亞參加2020年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女孩要革命》,本片曾入圍坎城已展一種注目單元,最佳首部電影金攝影機獎入圍,改編自90年代真實事件,大膽挑戰當局,涉及的敏感議題,一鳴驚人的才華佳作,絕對不容在大銀幕錯過。以及還有在釜山影展備受矚目的《女力拳開》,以拳擊運動為故事背景,探討脫北者女性在南韓生存所遭受到的困境與艱難。另有《五十而麗》還有描述遭夫拋棄、丟了工作的50歲中年女性,卻邂逅帥氣大廚米格爾,意外展開讓人臉紅心跳的戀曲。《五十而麗》充滿魅力的女主角則是由榮獲法國凱薩獎最佳女配角的瓦萊麗樂梅西埃,集結《絕代天后戴莉達》的派屈克坦西以及《達文西密碼》的德尼波達里戴斯一同參與演出。「中壢光影電影館」每月放映多部精采電影與講座、工作坊等相關活動,全面皆可於Accupass網站上免費報名索票入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