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重拾昔日崇高的武士道精神,為世人帶來嶄新的希望與勇氣

2022.03.27

 

當危機來臨,看愛國女子‧愛國男子們如何因應

從小受到父親嚴格的訓練,擁有劍道四段、全國冠軍實力的大學生大和靜。某日在路上被星探挖角,前往試鏡途中卻遭四名大漢襲擊,只見她不費吹灰之力就擊倒所有對手。面對如此混亂的狀況,一名青年現身向靜表明,滅亡的危機如今正逼近日本,而靜的一舉一動,都關係著日本的未來……。

 

 

 

 

千眼美子化身現代女劍士,保衛心愛的家園

廣受台灣觀眾喜愛的千眼美子,這次將演出充滿愛國心的女劍士,舉起日本傳說的天叢雲劍,討伐邪惡的化身。片中除了展現精湛的武打戲身段,也將發揮生動的演技,除了讓觀眾隨著劇情高潮迭起,為之動容,還能感受到超越國界的真正的武士道精神。

 

 

 

 

集結豪華卡司陣容,一同展現愛國情操

本片於日本上映時,榮獲連續三週周末票房觀眾動員數前五名肯定。卡司集結了「心靈咖啡館的驅魔師」千眼美子、希島凜,「相信黎明的到來。」田中宏明,「美麗的誘惑─現代的『畫皮』─」市原綾真,「夢境診斷與恐怖體驗」なりた りな,「過保護的加穗子」、「神的病例簿2」西岡德馬等一流演員。

「愛國女子─紅武士道」將於4月8日公開上映。

 

 

▼《愛國女子─紅武士道》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愛國女子─紅武士道》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598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