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FBE 幻影戰爭》X《FFVI》聯動活動正式登場!登入免費送洛克!

2022.03.25

 

gumi Inc.對外宣布,由發行商SQUARE ENIX®以及其合作夥伴開發商gumi Inc.聯手推出的超人氣策略RPG手機遊戲《WAR OF THE VISIONS™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國際版(以下譯稱《FFBE 幻影戰爭》國際版),全球下載數突破2,100萬!即日起至4/27活動時間結束止,《FINAL FANTASY®VI》(以下簡稱《FFVI》)聯動活動火熱開催!為慶祝聯動活動展開,除了眾所期待的《FFVI》代表性人物『洛克』、『蒂娜』與『塞麗絲』參戰外,還有期間限定的幻兵卡「預兆」。此外,活動期間只要連續登入遊戲,就可輕鬆獲得UR兵員『洛克』,以及最多2,500個幻導石的登入獎勵!

 

 

 

歡迎來自《FFVI》的代表性人物!

《FFVI》代表性人物『洛克』、『蒂娜』,以及『塞麗絲』已經踏上冒險的征途,立即透過新的精選召喚,邀請這些期間限定兵員加入您的隊伍!

 

『洛克』是一名強大的光屬性UR兵員,他主職業是財寶獵人,副職業是格鬥家與暗夜之刃。擁有下列眾多強大能力!

l   天空幻象衝 -可以3回合內降低目標的斬擊攻擊耐性&大幅降低反應能力發動率後,對其造成傷害(大)。

l   AP獵手 - 對範圍內目標造成傷害(中)&減少AP&恢復自身AP。

l   冒險家的智慧 -以自身為中心,提升範圍內己方隊員的單體攻擊耐性、反應能力阻止率3回合。

 

 

 『蒂娜』是一名強大的火屬性UR兵員,他主職業是魔導戰士,副職業是魔刀士與聖騎士。擁有下列眾多強大能力!

l   新月·真空斬-提升自身精神貫通率3回合後,對範圍內目標造成受魔力高低影響的傷害(大)。

l   熔毀-對範圍內目標造成受魔力高低影響的火屬性傷害(大)&必中。

l   大火焰劍-對範圍內目標造成受魔力高低影響的火屬性傷害(大)&對冰屬性特效&一定機率施加止動,使其3回合內無法進行「移動」以外的行動。

 

 

『塞麗絲』是一名強大的水屬性UR兵員,他主職業是帝國符文騎士,副職業是魔法劍士與赤魔道士。擁有下列眾多強大能力!

l   優雅迴旋劍鋒-對範圍內目標造成受魔力高低影響的傷害(大)&提升自身全攻擊類型耐性3回合。

l   魔封劍-賦予自身魔封劍效果,3回合內可完全抵銷1次以「包含自身的己方隊員」為目標的可被反射的魔法,且吸收部分其所使用的AP、TP&3回合內施加魔防護,減輕魔法傷害。

l   常勝將軍的矜持-自身容易受到敵方攻擊&提升單體攻擊耐性3回合。

 

 

《FFVI》幻兵卡「預兆」!

透過期間限定的精選召喚,您將有機會獲得幻兵卡「預兆」。幻兵卡『預兆』會提升隊伍中火屬性兵員,魔法攻擊時提升對人特效、提升精神(等級MAX後)。由火屬性兵員裝備時,可提升火屬性能力的攻擊、最大HP。當由稀有度UR兵員『蒂娜』裝備時,可提升魔力、敏捷。

 

 

《FFBE 幻影戰爭》2週年紀念活動

此外,為紀念遊戲2週年到來,於活動時間開始起,至4/27活動時間結束止,特別舉辦FINAL FANTASY 系列召唤,眾多聯動活動將重新復刻,包含《FINAL FANTASY I》、 《FINAL FANTASY IV》、《FINAL FANTASY VII REMAKE》、《FINAL FANTASY X》,以及《FINAL FANTASY XV》。

 

 

▼《FFBE幻影戰爭》×《FINAL FANTASY VI》聯動活動登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