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4/14上映 鄧不利多的軍隊成員公開 對抗葛林戴華德 拯救世界

2022.03.17

 

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一群由霍格華茲學生組成的鄧不利多軍隊,深受觀眾喜愛,他們設法對抗佛地魔並協助拯救了魔法世界。4月14日(週四)即將在台灣上映的【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將帶觀眾回到過去,鄧不利多為了對抗葛林戴華德的邪惡計畫,也組成一支軍隊執行高風險的任務,來拯救魔法和非魔法的世界。

 

片中強大的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邁茲米克森    飾演)再度崛起,正準備控制整個世界,並且累積了許多追隨者,這也讓他成為更危險的威脅。阿不思鄧不利多(裘德洛      飾演)則是唯一有能力阻止他的巫師,於是委託他的朋友和過去的學生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   飾演)率領一小群巫師、女巫師,加上一位勇敢的麻瓜組成一支軍隊。

 

鄧不利多的軍隊成員包含:紐特、紐特的哥哥西瑟(卡倫透納 飾演)、紐特的助理邦媞(維多利亞葉慈 飾演)、麻瓜烘焙師雅各科沃斯基(丹富樂 飾演)、美國伊法魔尼魔法學院的教授尤拉莉席克斯(潔西卡威廉斯 飾演),以及非裔法國巫師尤瑟夫卡瑪(威廉奈迪蘭 飾演)。

 

製片大衛海曼用一個哈利波特迷都熟知的說法來解釋,他說:「鄧不利多召集的軍隊就像他在【哈利波特】電影中召集的軍隊,那時有哈利、榮恩、妙麗、奈威和丁,現在則是紐特、拉莉、邦媞、卡瑪、西瑟以及雅各。」

 

軍隊中的每位成員都有點像是無法融入群眾的邊緣人,他們不屬於任何陣營,並且擁有不同的能力。他們組成一支特立獨行卻力量強大的巫師團隊,各自被派去執行不同任務,試圖拯救世界,但同時也不太知道該怎麼做到。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除了將帶給觀眾充滿魔法的觀影體驗,也會深入探索這些角色,並且探討兄弟情、友誼、家庭及希望的普世性主題。視覺特效總監克里斯提安曼茲也說:「自從【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之後,我們就沒看過那麼精彩的魔法。」

 

導演大衛葉慈也表示:「這真的很有趣,我收到許多人的來信,說在疫情期間,他們會觀看這些電影尋求慰藉,因為在這個混亂的時期,魔法世界是個可以安全探索的地方。這讓我知道這些電影能幫助到人們…因為裡面有他們能產生共鳴的角色,我很感激這一點,因為這正是電影工作者所渴望發揮的作用。」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4月14日(週四)將在台灣上映。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精彩幕後花絮搶先看

 

 

© 2022 WBEI

Publishing Rights © J.K.R.

TM WBEI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177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