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上原あり《「踢我」男孩 》從偶然相遇開起的救贖之戀

2022.03.17

 

涉及領域相當廣泛的上原あり老師,除了BL作品外也有出版少女漫畫、擔任乙女遊戲原畫等等。而前作《真實≠遊戲√H》也相當受到好評!本次新作《「踢我」男孩》共分為4篇短篇再加上標題作番外篇,內容涵蓋救贖、暗黑、床伴發展成戀人等迥異的類型,就讓我們一同來瞧瞧吧❤

 

《「踢我」男孩》故事敘述,在俱樂部中極受女性歡迎的帥哥店員安里,偶然遇見了在樓上的男孩酒吧打工,不知為何卡在垃圾桶中出不來的小動物型男子‧三善。雖然三善看起來活潑天然,但對於自己某些無意間的舉動,卻會露出膽怯的神情與反應,這不禁令安里在意了起來。他以客人身份造訪男孩酒吧,看見三善開心的樣子,安里以為是自己多慮了,沒想到當晚三善卻哭著來到俱樂部請安里「救救他」──

 

《「踢我」男孩》光是書名部分就取得十分耐人尋味,當中的「踢我」一詞是溝通分析創始者艾瑞克‧伯恩剖析社會上許多隱藏心理遊戲當中的其中一項:誘導他人踢自己後,進入「為何自己總遭遇這種事」的內心迴圈中。

 

另外三篇短篇分別為〈結果之櫻〉、〈葬送支配【La fin】〉和〈快樂性愛外送〉。前兩篇皆有強制與暴力的橋段,但後續走向卻大不相同。〈快樂性愛外送〉則是床伴變戀人的組合,整體走激情甜蜜路線。全書4個篇章令人印象深刻,上原あり老師可愛的畫風在戀愛橋段使人看了心跳加速,然而在暗黑的情節上,畫風和故事造成的落差卻如同甘美劇毒般,讓顫慄感變得更加強烈。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贈 典藏卡+簽名透卡1入

 

滿足喜好各種口味的讀者,異色的短篇集《「踢我」男孩》已上市,首刷限定版附贈精緻典藏卡與含有上原あり老師簽名的粉嫩簽名透卡,喜歡的讀者們千萬別錯過囉!(*´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