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唱作歌姬」林采欣2022年全新單曲《Find The Way》已在各大音樂數位平台上架

2022.03.14

 

「唱作歌姬」林采欣2022年全新單曲《Find The Way》已在各大音樂數位平台全面上架。歌曲淡淡唱著采欣的自白,希望用溫暖的旋律及歌聲,擁抱正陷在低潮的人們。而這次詞曲同樣皆由采欣包辦,編曲更加入鋼琴及弦樂,帶領聽者一起面對自己的情緒,藉由音樂釋放、找到往前的力量。采欣透露自己是在情緒黑洞狀態過後寫下這首歌,在拍攝MV時,她表示:「今天只要僅管讓自己漂亮就可以了,就像生活中很多事其實都不用太糾結,自然而然都能“Find The Way”。」MV拍下如夢境般的超現實的畫面與場景,采欣也分享現實生活中的她除常睡覺做夢,透露常歷經“deja vu”(既視感)的神奇體驗!《Find The Way》MV同步首播。

 

 

繼2021年底一連推出多首新歌《確可 Check》、《別來有恙》到2022年的《Getaway》;采欣今再推出全新單曲《Find The Way》,貫徹前幾首單曲的理念-以自己為優先,采欣這次以如同摯友的療癒口吻,帶著大家面對挫折與傷痛,並一步步走出來。這首歌是采欣經歷了一陣偶然的低潮期後的創作,她提到:「在這之中我得到一個結論,那就是當願意坦然接受現在的自己時,一切很快就會雨過天晴的!」她希望用音樂鼓舞人心,卻不希望只是一味的加油打氣,反而是用理解、陪伴對方的態度,支持著每個身陷情緒黑洞的人們。她表示:「低潮不可怕,該哭就哭、該廢就廢一下,順著生命之流走,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那條光亮之路。」

 

 

MV中采欣也化身為大家帶來溫暖的天使,如夢似幻的超現實場景也讓她拍攝過程心情大好,其中在天臺、大草原上從床上醒來的畫面,讓她感覺像在夢境般的不真實,她笑說:「比起之前MV要顧演戲、記舞步,今天整個人跟心情都好放鬆,因為只要顧有沒有漂亮就好!」而拍攝時身旁的工作人員也頻頻稱讚漂亮,她更自嘲不要臉的笑說覺得自己在MV中「美死了!」,成果讓所有人都十分滿意。此外,拍攝當天天氣晴朗,也讓采欣分享在低潮時,推薦大家多走出戶外曬曬太陽,她透露低潮時會去爬山、露營;或和朋友聊天、傾訴...等,雖然無法瞬間就讓心情好轉,但在慢慢走出來的過程中卻能獲得更多療癒的力量,不知不覺中也讓自己更強大。

 

 

提到夢境,采欣分享自己是在睡眠時很容易做夢的人,也常常出現“deja vu”(既視感)的狀況,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近期的工作會議:「感覺很奇妙,就是突然開會開到一半想到當下這個場景是我至少十年前夢裡出現過的畫面。」但在十年前,采欣其實還不認識當時一起開會的同事們,彷彿預知夢的體驗讓她覺得難以解釋,笑說或許或許每個人在平行時空都有另一個自己!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