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輕小說] 《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1~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甜蜜登場!

2022.03.13

 

《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作者あボーン老師平時在「成為小說家吧」和「カクヨム」連載小說,他擅長描寫青少年的纖細內心,角色間的對話也流暢自然,閱讀起來十分舒適。在2020年發表《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後,於隔年5月成功書籍化,使本書成為了出道作。今年初則以《在超商搶劫中拯救的店員是同班的可愛辣妹》(暫譯)榮獲「第6回カクヨム小說競賽 戀愛喜劇類特別賞」,是位有實力也備受肯定的新星作家!

 

本次負責插畫的館田ダン老師曾出版漫畫《大正浪漫咖啡譚~少女們的樂園S》(暫譯),也為多部輕小說繪製封面及插圖,同時也是推特擁有33萬粉絲的超人氣繪師!他相當擅長描繪青春美少女,筆下角色各個夢幻可愛,用色也都十分細緻,也將本作的偶像女主角描繪的完美無缺!接下來就讓我們欣賞,兩位老師聯手推出的「夢想成真」甜蜜蜜戀愛喜劇吧!

 

 

小說首刷附錄 雷射膜卡&4P特典小冊子&首刷書卡

 

故事講述,平凡的高中生‧綾小路和斗意外發現自己網路遊戲上的「老婆」,竟然他的同班同學、也是他最喜歡的人氣偶像‧水樹凛香!凛香是學校中的高嶺之花,總是表現出冷酷和討厭男生的樣子,沒想到卻成為了自己網路和現實中的「老婆」!?凛香總是幫他準備便當,又不時嫉妒綾小路在線上遊戲的朋友,是位愛得令人無法招架的「冰山美人」!

 

她的手用力緊抓著麥克風,臉上浮現出罕見的熱情。

本作使用戀愛喜劇常見的「天降女友」為背景,並以偶像和網路遊戲作為延伸,講述平凡男孩.和斗被超級偶像.凛香強硬套上夫妻關係,陷入了幸福卻也疑惑的矛盾當中……作者筆下的凛香十分有魅力,是個貫徹己見的強勢女孩,特別是在愛情上有獨特的見解。其外表雖然冷酷,卻擁有純真且纖細的內心,是個會在意伴侶一舉一動、經常吃醋,把對方視為全世界的純情「老婆」。儘管和斗隱約察覺到凛香的緊迫盯人和病嬌屬性,他依舊在與對方相處的過程中,確定了自己的愛意,也決心接受凛香的全部……但面對凛香那熱烈的情感,平凡的和斗究竟能不能承受住呢?小編等不急要看第2集啦!

 

突如其來的沉重愛意,絕對令人目眩神迷的《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第1集即日起上市,獻給喜愛青春戀愛喜劇的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