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I智慧和戰爭的震撼結合!《獵殺戰場》金三角地帶淪為機器人任務實驗!

2022.03.11

 

當烏俄戰火持續延燒,各國也陸續實施經濟制裁,希望能降低戰火傷亡;戰爭的殘酷更是透過新聞畫面,一幀幀呈現在民眾面前。有別於一般的戰爭電影《獵殺戰場》(Monsters of Man)將於3月18日上映,除了令人心驚顫慄的驚悚場面,也隨著劇情走向,深入了解AI智慧的意義,帶來一場生命與死亡的反思!

 

 

《獵殺戰場》故事講述;美國機器人製造商,進行一場非法軍事行動。將四個AI機器人空投到亞洲金三角地帶進行測試,原為測試AI機器人穩定性,但卻因系統失控導致無辜居民遭到殺害。因人道任務來到這裡的六名醫生,除了見證殘酷的殺戮,自己也淪為機器人的獵殺目標,人類如何與機器反搏,在絕境中求得一線生機!?

 

 

導演馬克托亞(Mark Toia)出生於澳大利亞,是位成功的廣告導演,他曾為蘋果、可口可樂、東芝、和許多汽車商客戶拍攝最高水準的廣告和形象影片。《獵殺戰場》是他首次執導的長片,他巧妙運用連續打鬥場景,結合強大的特效後製,來探索人工智慧、迂腐政府和未來世界發生戰爭的可能性。「拍攝戰爭電影的目的,就是希望世界免於戰爭,讓所有傷亡都僅存在電影中。」導演感性回應。

 

 

而為求拍片真實,馬克導演捨棄在澳大利亞搭景,直接前往故事設定地點-柬埔寨取景,他們總共在柬埔寨待了兩個月,主要拍攝時間為 45 天。小村莊,寺廟,茂密的叢林都是真實存在。因此在林中設計的戰爭橋段,特別的具有實境感,演員也都無替身演出,時常身上掛彩流血。

 

對馬克導演來說,這次拍攝作品取得極大成功迴響,在雪梨奇幻電影節上獲邀放映並獲得觀眾最佳票選獎,並陸續於全球多個地區上映。當然也獲得美國好萊塢許多監製的讚賞,紛紛向他投出敲門磚,希望跟他合作。《獵殺戰場》將於3月18日在台上映。

 

 

▼《獵殺戰場》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獵殺戰場》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405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