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李榮浩全新單曲《脫胎換骨》重新定義愛的標準 堪稱又一虐心大作

2022.03.09

 

繼與張惠妹合作的虐心合作曲《對等關係》,李榮浩再推出全新單曲《脫胎換骨》並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同步上線。同樣的虐心節奏讓歌迷聽了充滿共鳴,直呼李榮浩是當今華語樂壇描寫男女關係之翹楚。李榮浩藉著這首歌訴說著情傷,將戀愛時的矛盾關係發揮的淋漓盡致。而他也透露2022年即將發行全新專輯;目前演唱會也正在規劃中,期待與歌迷朋友們見面。

 

李榮浩全新單曲《脫胎換骨》正式上線,歌曲將彼此互相想「改變」對方的處境透過旋律及歌詞唱出。李榮浩寫下在感情中時常會為了妥協甚至改變對方成為自己心中最理想的模樣,一但哪裡不符合標準,就會以「我是為你好、是為了你的前途」等話語來解釋這一切。而《脫胎換骨》也希望提醒戀愛中的男女,不要一味嘗試改變對方,而是在相處過程中,彼此磨合、學習如何去愛。而在單曲正式釋出前,李榮浩也在社群上迫不及待的表示「新歌太虐了,快發了等我幾天。」更有歌迷回覆「快虐死我,等不及了哥!」、「眼淚已經準備好了!」熱情回應表示期待。

 

而《脱胎換骨》是李榮浩繼《縱橫四海》、《我們好好的》、《山川》、《情人》、及與阿妹合作的《對等關係》後,又一全新力作;整首歌曲情感細膩,希望聽眾們都能好好經營一份愛,擁有愛人的能力。而李榮浩也預告2022年上半年將發行出道以來的第七張全新專輯,演唱會也同步籌備中,更驚喜透露從去年開始就在規劃新一輪的巡迴演出,許久未見到歌迷的李榮浩也表示期待在演出現場見到各位,到時現場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