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OLOR MY SYTLE!GU「好感多色直筒褲」台灣全新上市

2022.03.09

 

日本流行時尚服飾品牌GU秉持著「讓時尚更自由」的品牌精神,本季以「COLOR MY STYLE」為主題,讓大家感受到春夏繽紛的氣氛,透過色彩的自由搭配,打破一成不變的無聊造型!全新推出的「好感多色直筒褲」,邀請GU代言人知名潮模「中條彩未」、創作歌手「Chara恰拉」演繹今年春夏最時髦的好感多色穿搭。「好感多色直筒褲」參考台灣女性身型,透過褲長及腰圍調整,打造出最適合台灣女性消費者的絕美版型;並採用適合台灣春夏氣候的涼感布料,清涼舒適的著感就算一路穿到炎炎夏日也沒有問題。

GU「好感多色直筒褲」共推出6款時尚百搭、洋溢春夏感的繽紛色系,以$590元的超划算價格讓小資女們能夠無痛包色,一起COLOR MY STYLE,打造春夏好感造型!

 

 

 

GU神褲再+1「好感多色直筒褲」三大好感亮點  讓春夏穿搭更繽紛耀眼

好感亮點1:6款時尚繽紛色系 一秒穿出超模時髦大片感

迎接春夏,最適合以多色穿搭展現個人魅力!GU「好感多色直筒褲」以日本時下最流行的鮮豔飽和色穿搭為發想,推出6款繽紛亮麗的色彩,包含:戀愛粉、奶油白、派對紅、榛果拿鐵褐、棉花糖藍和知性黑,不論是以同色系或是對比色系穿搭,都能瞬間穿出猶如超級名模般的時髦感。

 

好感亮點2:最適合台灣女孩的版型!打造任何身型比例都適穿的美型神褲

GU持續秉持「傾聽消費者心聲」的品牌理念,全新推出的「好感多色直筒褲」同樣因應台灣消費者身型進行調整。參考台灣女性消費者的平均身高及身型,透過增加2公分褲長以及腰部鬆緊度增加1公分的修調,最終調整成最適合台灣女性的舒適版型。搭配中央壓線以及直筒線條拉長下半身視覺比例,不論是梨型身材或是個頭嬌小的女孩,都能夠巧妙運用短版上衣、襯衫等單品,以及高跟鞋、厚底鞋等配件,搭配GU「好感多色直筒褲」,輕鬆營造出修身顯瘦的完美裝扮。

 

好感亮點3:$590元甜甜價無痛入手 涼感材質讓春夏換季免煩惱

GU「好感多色直筒褲」選用「cool-touch接觸涼感布料」,不但具有快乾和輕鬆保養的特點,即使面對悶熱潮濕的台灣春夏氣候,也能保有透氣涼爽的舒適著感,絕對是款可以從初春穿到夏末的必備單品。此外,GU「好感多色直筒褲」更以價格美學$590元的甜甜價格,讓小資女們可以無痛包色,以更多元繽紛的穿搭展現專屬個人魅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