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Rubik’s x G-SHOCK 魔術方塊聯名 隨心所欲旋轉你的風格

2022.02.24

 

G-SHOCK與魔術方塊(Rubik’s Cube®)首度聯名發行限量錶款GAE-2100RC-1A,以GA-2100為基礎錶款,受魔術方塊的啟發,任意替換錶圈就像旋轉交換位置,隨興創造屬於自己的風貌。錶盤設計以黃藍紅三色打造出立體感錶盤,宛如魔術方塊躍上錶面,黑、白錶圈可任意組合搭配,錶扣與錶帶環分別採用紅、綠配色,在錶帶與背蓋處印有Rubik’s logo以增添收藏價值,外盒包裝特別採用魔術方塊的亂數九宮格設計。

 

 

GAE-2100RC採用新一代碳纖維核心防護構造,打造出輕薄、精細的錶殼,並以其獨特的八角錶圈與雙顯設計,向復古致敬。儘管其設計輕薄,但兼具耐用與強悍,並保有G-SHOCK引以為傲的防水200米與耐衝擊構造。關於這次合作,CASIO表示:「G-SHOCK與魔術方塊間有許多相似之處,吸睛的外觀設計卻內含深層複雜的設計,並共享「Never Give Up」品牌理念,讓合作夥伴關係成為一種自然的關係。」

 

 

關於魔術方塊(Rubik's Cube®)

於1974年由Ernő Rubik所發明,並成為史上最知名的益智拼圖玩具,全球知名度高達98%,迄今售出超過4.5億個魔術方塊。魔術方塊因其獨特的色彩與外型結合而受到讚賞,它將繼續激勵及挑戰未來所有世代。

 

 

▼RUBIK'S x G-SHOCK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