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まさき茉生《沉溺在熱吻之後》特裝版甜蜜上市❤

2022.02.18

 

有著柔和纖細畫風的まさき茉生老師,筆下劇情以溫柔療癒著稱,並以甜蜜、令人心跳加速的走向為主(*´艸`*)相當適合喜歡砂糖系或是HE的讀者們閱讀❤老師曾出版過《溫柔脫下內褲的方式》、《我的小小吸血鬼》、《戀愛催眠療法》與《傷痕累累的箱庭》等作,都有著良好的評價與討論度!這次新作《沉溺在熱吻之後》的兩位主角,則是分別許久後,因緣際會開始同居生活的上班族和大學生。

 

「如果你那麼欲求不滿的話,

要不要跟我談場模擬的戀愛?」

 

《沉溺在熱吻之後》故事敘述,相瀨紘原本夢想升上大學後獨自生活,卻因雙親憂慮他的安危,而住進了鄰居家的大哥哥‧小野澤瑞基的家中。已經是社會人士的瑞基有著出眾的外貌與高薪的工作,即使曾和紘疏遠,現在卻對他十分溫柔。兩人的同居生活看似順利,但和初戀對象的瑞基共處同個屋簷,紘內心仍有著複雜的情緒。而在某天,他自我安慰的場面、網路帳號的「徵求男友」貼文,以及不明人士傳來的情色私訊被瑞基看見,在紘不知該如何是好時,瑞基卻說出了「如果你那麼欲求不滿的話,要不要跟我談場模擬的戀愛」的驚人之語──

 

即使是可以預想的雙向暗戀劇情,まさき茉生老師卻把這份於心揪結的情感描繪得心癢難耐,令讀者在澀色(青澀與情色)的情緒間反覆橫跳。雖然激情場面香豔刺激,但兩人青澀的心意和誤會造成的顧慮,卻讓人忍不住在心中大喊「快點在一起」!這樣的反差也同樣體現在主角的性格及外貌上,身材高挑成熟的紘性格柔和,對家務十分擅長;而對外事完美男人的瑞基,除了不擅家務,早晨更是鬧鐘也叫不醒的難以早起。如此看來,實際相當互補的兩個人真的可愛又有趣呢!(*´艸`*)

 

▲特裝版 隨書附贈 典藏卡+28P小冊子

 

有著飽滿畫面的悸動戀愛故事《沉溺在熱吻之後》已上市,特裝版附贈28P小冊子,其中收錄十分豐富的番外內容,瑞基的弟弟,同時也是紘好友的光基也將在此登場!讀者們千萬別錯過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