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22 美腿系神鞋怎麼挑 貓膩原來藏在這 PUMA KOSMO Rider 雕塑型美鞋

2022.02.15

 

全球運動時尚指標品牌 PUMA 秉持翻玩改造的無限創意,在傳統經典中加入時下潮流元素,進而推陳出新多款 trendy 復刻潮品,出色的設計力更被譽為最懂女孩心的運動品牌,屢次推出的女性時尚單品都正中女孩們愛美的心, PUMA 再度為女孩們帶來情人節大禮,獨家揭露打造美腿的秘密致勝關鍵。為成就修長腿部視覺,厚底鞋款可說是時下女孩們的標準配備,但真正要達到修飾腿型的必要元素,關鍵就在於型塑腳踝,為此 PUMA 特別為女孩們量身打造 2022 雕塑型美鞋:KOSMO Rider,以加高式立體中底輪廓結合向後延伸的突出厚實大底,讓腳脖子在對比下顯得更纖細修長,進而拉伸整體腿型比例,堪稱 2022 美腿系神鞋女王。迎接二月情人節的到來,PUMA 更順勢推出放閃螢光配色,以不容忽視的搶眼螢光綠為主調,打造視覺強烈的年度必收單品。

 

 

KOSMO 來自希臘語言,有勇敢、創造力之意,正呼應到 PUAM「SHE MOVE US」女力運動的核心概念,激勵全球女孩們人人都可以是耀眼獨具的女力發光體,擺脫性別、年齡、種族、傳統價值等框架束縛,釋放自己潛在的強大能量,不僅要穿得漂亮更要活得亮麗,放膽炫耀自信美。2022 最新 PUMA KOSMO Rider 雕塑型美鞋,不僅延續 Rider 鞋款復古輪廓,更加入女孩們最愛的厚實增高大底,並將原始柔和圓潤的側邊線條改為更具立體輪廓,加高式中底直接撐起腳踝,不須濾鏡修圖,直接為妳雕塑完美腿部曲線,前後分離式突出大底側邊加入未來感十足的螢光綠彎刀刻痕設計,大肆放閃女力氣場,同步提供穩固舒適腳感,創造對比視覺型塑纖細腳踝,進而打造修長美腿。KOSMO Rider 鞋面採用透氣網布為基底包覆,上層以半透明覆蓋層帶來清爽通透視覺,同時堆疊出立體時尚層次,最後拼接上皮革材質鞋帶固定片以異材質豐富外型設計。女孩們一套上 KOSMO Rider 彷彿雕塑級延伸長腿比例,散發女王霸氣魅力。

 

 

 

 

掌握修長美腿的致勝關鍵,擁有濾鏡級的完美腿型,2022 女孩們絕不能錯過的雕塑型美鞋 PUMA KOSMO Rider即日起於全台各大 PUMA 門市與百貨專櫃販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