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22動漫 ICHIBAN JAPAN日本館 日本接待城市暖心感謝 台灣漫迷留言回應

2022.02.11

 

2022台北國際動漫節開展第二天,今天終於出現的暖暖陽光,眾多漫迷依舊欠來逛展,熱情絲毫不減。

ICHIBAN JAPAN日本館的「台日友情簽繪展」今天還是有海量粉絲前來朝聖,連動漫節吉祥物漫寶也前來觀展,超萌的漫寶除了熱情與漫迷們打招呼外,也超級認真的觀賞每位漫畫家的作品喔!想要在簽繪展偶遇可愛的漫寶,請一定要把握接下來的三天展期。

 

 

今天的台日簽繪展除了漫寶外,本次也有參與簽繪展的台灣知名漫畫家徐木笛老師也來到現場觀展,老師在自己的作品上畫了台灣與日本的國旗,期望透過動漫文化的交流,讓雙邊情感更加深化!

 

 

 

逛完台日友情簽繪展後,就會緊接著來到「日本接待城市」展區,本次接待城市特別規劃多面拍照打卡牆,希望台灣朋友能在這些美麗的背景前拍照,上船打卡後讓日本當地民眾感受到台灣的熱情。在展覽的末端,也設置的留言布幅,希望台灣朋友留下對日本的加油或感謝話語,他們也會將這些留言帶回日本,與更多人分享與台灣超「麻吉」的感動。

 

 

「FURYU」的模型展出比開展第一天吸引了更多人潮,許多粉絲紛紛湊近模型想看得更仔細一點,看完模型後,只要追蹤官方帳號,還有三款不同的精美資料夾直接帶回家。

 

 

TSUKIPRO OFFICIAL SHOP為了全新企劃「斬心」,特別設計了超華麗的岩石劍拍照區,想與專屬布景拍照,千萬不要錯過!另外搶先全球首賣的週邊,目前還有些許數量等你快來把它帶回家。

 

 

日本館活動舞台部分,日本接待城市映像接連播放了東北三地的特別影片,其中岩手縣大槌町及愛媛縣松山市的原創動畫讓觀眾非常驚豔,無論是奇幻或是日常的情節設計,都能顯現城市的獨特魅力。

 

 

 

2022動漫日本館,明天將進入周末展期,還沒前來觀展的朋友們,請把握周末假日一起與動漫同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