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 數位下載版開放預約!

2022.02.04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2022 年 2 月 24 日(四)預定發售的『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 Steam®)。

※Steam®版預定 2 月 25 日(五)發售)於本日 2022 年 1 月 27 日(四)開放數位下載版預約。

並同步公開下載版預購特典、數位豪華版詳細資訊,以及故事宣傳影片。

 

●數位下載版開放預約!下載版預購特典為蘇菲專用服裝「一身輕便」

即日起開放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 Steam®數位下載版預約。截至 2022 年2 月 23 日(三)23:59 前預約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數位下載版或截至 2022年 2 月 24 日(四)23:59 前預約 Steam®數位下載版可獲得下載版預購特典-蘇菲專用服裝「一身輕便」。

 

 

●公開數位豪華版、數位豪華版 with 季票詳細資訊

『蘇菲的鍊金工房2』數位豪華版內含 6 名隊伍角色泳裝「《鍊金工房》系列歷代泳裝組」,以及對冒險有幫助的「實用武器組」、「實用道具組」等豪華特典。

「『蘇菲的鍊金工房2』數位豪華版 with 季票」則在數位豪華版內容物之外,同時包含 6 名隊伍角色泳裝各 1 套、3 名鍊金術士追加服裝各 1 套、4 名女性角色專用服裝各 1 套、配方擴充包「調合的極致」、配方擴充包「戰鬥的極致」、追加劇情&地圖「普拉芙妲的鍊金工房」,以及 GUST EXTRA BGM 包。

此外,還可額外獲得季票特典服裝-蘇菲、拉米潔兒服裝「跟奶奶成對的服裝」。

 

 

●故事宣傳影片公開

公開的故事宣傳影片中,除了可以看到蘇菲他們逐漸揭露夢幻世界「艾德維格」的真相之外,還可欣賞到由鈴湯主唱的主題曲「Syndetos」。

 

●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產品介紹

 

 

○產品名稱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

○對應主機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PC(Steam®)

○遊戲類型

鍊金術再生RPG

○發售日期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2022年2月24日(四) (開放預約中)

SteamⓇ:2022年2月25日(五)(開放預約中)

○建議售價

一般版          建議售價 NT$1,990

特典版          建議售價 NT$2,810

典藏版          建議售價 NT$5,520

下載版          建議售價 NT$1,990

數位豪華版        建議售價 NT$2,310

數位豪華版 with 季票   建議售價 NT$3,610

○數位豪華版

①《鍊金工房》系列歷代泳裝組

②實用武器組

③實用道具組

④『蘇菲的鍊金工房2』下載版

 

※數位豪華版僅販售下載版。

※「《鍊金工房》系列歷代泳裝組」需該名角色加入隊伍後才可使用。

※另有單獨販售遊戲本體『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以及包含此商品組合的『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數位豪華版 with 季票』。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

○數位豪華版 with 季票

①『蘇菲的鍊金工房2』數位豪華版

②「蘇菲的鍊金工房2 季票」

③季票購入特典服裝-蘇菲、拉米潔兒服裝「跟奶奶成對的服裝」

 

※「數位豪華版 with 季票」僅販售下載版。

※「蘇菲的鍊金工房2 季票」也將單獨販售。

※另有單獨販售遊戲本體『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以及包含此商品組合的『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數位豪華版』。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

○季票

①蘇菲專用泳裝「白色畫布」

②普拉芙妲專用泳裝「垂笑君子蘭」

③拉米潔兒專用泳裝「百子蓮羅曼史」

④阿蕾特專用泳裝「造雨人」

⑤奧利亞斯專用泳裝「果菜園」

⑥迪伯爾德專用泳裝「騎士團長」

⑦蘇菲、普拉芙妲、拉米潔兒、阿蕾特服裝「兔耳招牌女店員」

⑧蘇菲專用服裝「不可思議旅的鍊金術士」

⑨普拉芙妲專用服裝「一流訂製服」

⑩拉米潔兒專用服裝「艾爾托納的獵人」

⑪配方擴充包「調合的極致」

⑫配方擴充包「戰鬥的極致」

⑬追加劇情&地圖「普拉芙妲的鍊金工房」

⑭GUST EXTRA BGM包

 

※⑦~⑫⑭預計於2022年4月底前發布。①~⑥⑬預計於2022年5月底前發布。

※各DLC內容、名稱等可能無預警變更。發布預定日及發佈順序可能無預警變更。

※季票中包含的DLC將可以在日後單獨購入。請注意不要重複購買。

○季票購入特典

蘇菲、拉米潔兒服裝「跟奶奶成對的服裝」

○特典版

①蘇菲專用 先行發布服裝「全新的自己」下載序號

②蘇菲的鍊金工房2 Extra Tracks

③蘇菲的鍊金工房2 美術畫冊

④新繪插畫B3布質海報

⑤『蘇菲的鍊金工房2』一般版遊戲本體

※特典版同捆內容及名稱可能無預警變更。

※蘇菲專用先行發布服裝「全新的自己」的下載序號預定於日後免費發布。

○典藏版

①蘇菲的鍊金工房2 特製文件夾 2種組合

②特大水晶紙鎮

③蘇菲的鯨魚項鍊 金屬鑰匙圈

④新繪插畫A1掛軸

+特典版同捆內容5種

※典藏版同捆內容及名稱可能無預警變更。

※蘇菲專用先行發布服裝「全新的自己」的下載序號預定於日後免費發布。

○早期購入特典

蘇菲專用服裝「最愛的日常穿著」

※可能用於日後付費下載。

※購買首批實體版、截至2022年3月9日購買PS4/Switch下載版或截至2022年3月10日購買Steam版可獲得此特典。

○下載版預購特典

蘇菲專用服裝「一身輕便」

※截至2022年2月23日(三)23:59前預約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數位下載版或截至2022年2月24日(四)23:59前預約Steam®數位下載版可獲得此特典。

○實體版封入特典

『Extra Sound Collection』下載序號

○中文實體版首批特典

複製簽繪卡 虎虎生豐 ✕ 花花馥郁

※購買首批中文實體版可獲得此特典。

○存檔資料連動特典

蘇菲專用服裝「平時的我」

※持有『蘇菲的鍊金工房 ~不可思議書的鍊金術士~ DX』存檔資料即可獲得。

 

蘇菲專用服裝「新‧平時的我」

※持有『菲莉絲的鍊金工房 ~不可思議旅的鍊金術士~ DX』存檔資料即可獲得。

 

蘇菲專用服裝「最新‧平時的我」

※持有『莉迪&蘇瑞的鍊金工房 ~不可思議繪畫的鍊金術士~ DX』存檔資料即可獲得。

 

蘇菲專用服裝「初見世面的鍊金術士」

※持有『萊莎的鍊金工房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存檔資料即可獲得。

 

※存檔資料連動特典對象為上述各部作品的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Steam®版。

 

※PlayStation®5版『萊莎的鍊金工房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不包括在對象之內。

※使用保存有對象作品存檔資料的主機遊玩『蘇菲的鍊金工房2』可獲得存檔資料連動特典。

○遊玩人數

1人

○遊戲分級

輔15+

○版權標示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備註

預計支援下載內容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故事宣傳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