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少年漫畫的經典回歸《魔法少年賈修完全版》─慈悲的王者再臨!

2022.02.02

 

☆首刷附錄特典閃亮貼紙☆

⚡金澄燦雷劃破逐漸封閉的心⚡

⚡決定「王者」的戰鬥……開始!⚡

「心」代表著什麼呢?它可以是衝動、慾望…當然也可以是堅持或是一種信念。在茫茫書海中,闡述這議題的漫畫並非少數,也有許多佳作。但《魔法少年賈修》可說是其中的佼佼者,儘管登場人物繁多,卻能完整地陳述每一位角色的「心」,透過故事情節架勾勒出富含深度的角色形象。就算是非主要角色,也給予了足夠空間讓他們生動活著,不單純是推進故事的樣板工具,而是富有情感、活生生的「人」,也因此成為了此部作品的醍醐味,讓人意猶未盡。

自2001年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上連載的《魔法少年賈修》,曾多次改編成不同形式,不論是動畫或遊戲,都有不錯的口碑。雖然在2008年連載結束後,就沒有特別的跨領域表現,但雷句誠老師所創作的賈修,卻時常被人所提起──從《奇想之國》到《VECTOR BALL》後來創作的作品,幾乎都被賈修的影子所遮蔽。雖然如此講對於後來的創作並不公允,但由此可見《魔法少年賈修》所具有的巨大魅力是多麼難以忽視!

  

 

▲完全版不只是收錄老師加筆的漫畫,首刷更附錄閃亮貼紙!

 

而此次《魔法少年賈修》推出的完全版,不僅有雷句誠老師全新繪製的封面,更有加筆附錄內容,透露了不少正篇未能講述的故事,大開本的形式更具備了單行本所沒有的精緻手感,讓閱讀體驗更為輕鬆。而特典附錄的閃亮貼紙,每一集圖樣是不同角色,身為喜愛《魔法少年賈修》的粉絲,想必不能錯過!尤其距離台灣上次出版已過許久,連載的雜誌亦已停刊,要再集齊恐怕是難以達成。正好完全版的出版,能讓這部作品再次與年輕世代讀者見面,讓他們體會到雷句誠老師獨樹一格的笑點與深刻的劇情描寫。

 

「我…要成為慈悲的王者!」

「那就是守護之心啊!」

《魔法少年賈修》已是20多年前的作品,放到今日來看,有些笑點雖然過於電波,突如其來的搞笑也總讓人猝不及防(某方面是雷句誠老師的特色),但整體故事仍是非常優秀,不論是單元劇的形式或後期轉變為長篇,都一貫保持著高漲的情緒能量,甚至到完結時都是如此。而豐沛的情感描繪讓角色變得十分立體,這也是《魔法少年賈修》為人稱道的地方。其以「心」為題材,創作了百位魔物,總會讓人找到屬於自己的搭檔,並對它的故事產生共感!

這百位魔物的戰鬥之中,藏著的不僅是雷句誠老師的信念,也藏著一整代粉絲的童年,而如今再次的登場,就像是老朋友的歸來!那樣的感動是難以消失的,絕對不能錯過唷~ლ(•ω •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