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INE Rangers》與《半妖的夜叉姬》合作活動開跑!

2022.02.01

▲《半妖的夜叉姬》合作開跑!

 

LINE旗下遊戲服務「LINE GAME」所推出的塔防遊戲《LINE Rangers》將與電視動畫《半妖的夜叉姬》展開期間限定合作活動!

《半妖的夜叉姬》是由超人氣動畫《犬夜叉》中出場的犬夜叉與殺生丸,並以他們的女兒為中心展開的全新動畫。自犬夜叉最終回後過了十幾年的世界為舞台,以殺生丸的雙胞胎女兒「日暮永遠」、「剎那」與犬夜叉和日暮阿籬的女兒「諸葉」,3名夜叉姬為主的故事廣受大家歡迎。電視動畫第二季,《半妖的夜叉姬》貳之章於2021年10月起開播後引起了廣大討論。

 

本次合作活動中,除了在電視動畫《半妖的夜叉姬》中出場的「日暮永遠」、「剎那」、「諸葉」、「琥珀」、「翡翠」等角色將以合作限定的Rangers登場之外,也將開放合作特別關卡「半妖的夜叉姬 星球」。

 

【合作活動期間】即日起~ 2月28日(一)系統維護前為止

※每項活動的詳細內容請參照遊戲內的最新資訊。

 

■《半妖的夜叉姬》的角色將化身為合作限定Rangers登場!

合作活動期間中「日暮永遠」、「剎那」、「諸葉」、「琥珀」、「翡翠」等將做為合作限定Rangers登場。同時還有以《半妖的夜叉姬》中常見的物品為造型的合作裝備登場。另外,只要在活動合作期間登入《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就會贈送合作Ranger「翡翠」!

 

 

▲《半妖的夜叉姬》的角色將化身為合作限定Rangers登場

 

特別關卡「半妖夜叉姬星球」即刻開跑!

合作活動期間,將開放特別關卡「半妖夜叉姬 星球」。只要成功闖關,就可以獲得金幣、羽毛、進化素材等遊戲內道具及合作Ranger「★8 翡翠」!

 

■期間限定!犬夜叉合作Rangers再次登場!

合作活動期間內,將復刻過去限定登場過的『犬夜叉』合作Rangers!「犬夜叉」、「日暮阿籬」、「桔梗」、「殺生丸」將於特別扭蛋中再次登場哦!

 

©高橋留美子/小学館・読売テレビ・サンライズ2009

©高橋留美子/小学館・読売テレビ・サンライズ2020

 

角色介紹:

<日暮永遠>

殺生丸的雙胞胎女兒,在令和時代中生活的孩子。

被阿籬的弟弟草太所救,並當作女兒撫養長大。

 

<剎那>

殺生丸的雙胞胎女兒,以除妖維生。

個性像父親殺生丸,沉著冷靜不輕易動搖。

 

<諸葉>

現年14歲的賞金獵人,個性直爽開朗。

比剎那和永遠都了解現實世界。是犬夜叉和阿籬的女兒。

 

<琥珀>

除妖師們的首領。

小時候曾待在殺生丸身邊一段時間。

 

<翡翠>

彌勒和珊瑚的兒子。除妖師的一份子,跟剎那和永遠是合作關係。

使用的武器是飛來骨。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