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感動無數讀者的青春戀愛☀紺しょーた《描繪戀愛的繽紛色彩》溫暖上市

2022.01.29

 

2022這本BL不得了!NO.13

為之著迷,綻放於眼前的這份色彩──

擅社交的理性男子 ╳ 堅強的努力型男子

紺しょーた老師雖然目前僅出版2本作品,但卻已是具知名度的漫畫家之一。筆下細膩動人的感情描寫與迷人的角色們,造就了作品的好評價。本次新作為老師前作《日積月累的戀情》的關聯作品,而《描繪戀愛的繽紛色彩》在網書的讀者評分上更是拿到了近滿分的高分(*´艸`*)。

 

我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也習慣別人憑印象來判斷我了。

《描繪戀愛的繽紛色彩》故事敘述,龍二在大學聚會上和同年級的獅相遇,即使素不相識,但對方不斷投向自己的視線卻令龍二既困惑又在意。偶然之下,他將身體不適的獅送回住處,正要離開時,對方卻在半夢半醒間說出了「你的膝蓋明明已經沒事了,為什麼不踢足球了」,這一不相識的人理應不會知曉的,關於自己的過去──

 

所以,我才沒辦法死心。

對你也一樣…

 

 

▲首刷限定板 隨書附贈

 

 

特典典藏卡1入+色票風收藏卡4入

本次附錄以「色彩」這一概念為發想,製作色票風格的收藏卡片,在選圖上可以看見龍二與獅的各種樣貌。典藏卡的部分也是特別申請的圖樣,背面有關於兩人的小漫畫哦!

 

自己的感覺…和感情…

是不是都錯了呢?

心靈支柱是足球的龍二,即使受傷痊癒,最終卻因無法跨越內心障礙而放棄夢想。色覺異常,比一般人更難辨識出顏色的獅,在絕望時聽見龍二對自己畫作的讚美,心靈的一隅因此被拯救。兩人關係逐漸密切後,雖然表面上是擅長察言觀色的龍二讓獅擺脫過往心傷,但平時看似溫和冷靜的獅,卻會在龍二為求人際和諧而壓抑自身時,第一個站出來為他發聲。

從昔日到現在,無意之間的救贖,到對對方的重視與珍惜,龍二與獅之間的話語總是輕撫著彼此心靈的最深處。兩人就像是互相扶持前進的關係,在不知不覺中,成為對方心中的依靠,填補內心因失去而留下的缺口。本作不僅角色吸引人,且情感上的描寫鋪陳細膩,關於夢想方面的描繪,更是讓人聯想到許多現實中會遇到的阻礙、困難…除了動容,閱讀完畢後也能從中獲得些勇氣,是本令人想一再翻閱,不斷回味的作品。

溫暖細膩的《描繪戀愛的繽紛色彩》已於1/26上市,大力推薦讀者帶回家在假期時細細品味。請別忘了觀看書封內的漫畫,也建議可以搭配關聯作《日積月累的戀情》一起閱讀!特設網站內的雲彩會緩慢移動,歡迎一同停下腳步感受與作品相映的柔和氛圍(*´艸`*)。

 

▲普通版書腰 有著兩位主角的相關介紹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