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連恩尼遜《黑光行動》捲入國安陰謀引殺機!網笑:「反派怎敢惹蝙蝠俠師父?」

2022.01.28

 

斥資13億台幣(4300萬美金)打造,由《鋼鐵英雄》監製攜手《會計師》監製馬克威廉斯(Mark Williams)自編自導,以及《瘋狂麥斯:憤怒道》《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製作團隊操刀2022開春最強動作鉅片《黑光行動》(Blacklight),將於2月25日連假全台上映。好萊塢巨星連恩尼遜這次在《黑光行動》中將一改過往「救援」形象,化身FBI秘密鬼影探員,意外捲入一場撼動國土的陰謀危機之中,他得設法限時揭發真相、翻轉一切!在正式預告中,怒氣沖天的連恩尼遜不僅一路上演驚險的飛車追逐、炸毀爆破,還有鬥智鬥勇的火爆槍戰及赤手空拳的激烈對打,動作場面打好打滿、毫無冷場!這驚險刺激的預告不僅讓人看得腎上腺素狂飆直呼期待,還有網友幽默表示:「太搞不清楚狀況了,怎麼敢惹蝙蝠俠和歐比王的師父啊!」

 

 

 開春最強動作鉅片《黑光行動》是連恩尼遜繼《狙擊陌生人》《空中救援》《疾速救援》後,再次挑戰懸疑鬥智的動作題材,集結了《狙擊陌生人》艾登昆恩、《雨傘學院》艾美瑞佛蘭普曼、《潛艦獵殺令》泰勒約翰史密斯攜手主演,這次也不再以救援家人為出發的「即刻套路」,而是捲入一場黑暗的國家陰謀,在一連串危險殺機中,連恩尼遜必須設法在限時內揭發真相並伸張正義!談及自己最擅長的動作戲路,連恩尼遜笑說自己很愛拍動作片,但代價就是每天需要訓練,來保持自己的體態健壯:「若你在任何一部電影中扮演主角,你就有責任,因為每一個場戲你都會出現,所以保持健康是應該的!」

 

 

《黑光行動》火爆刺激的正式預告釋出後,獲得國外網友熱烈期待,紛紛留言大讚:「太帥了!」、「《疾速救援》後最期待!」、「連恩尼遜要重返動作顛峰了嗎!」此外,預告中飾演FBI局長的艾登昆恩怒嗆一句:「你搞不清楚我們的關係,你是我的武器,你為我效力!」更徹底惹怒了連恩尼遜,讓他爆氣回嗆:「你最好多找些人手了!」霸氣十足的發言讓人大呼過癮!而過去連恩尼遜在電影《蝙蝠俠:開戰時刻》及《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演出「師父」的形象深植人心,因此有網友幽默表示:「FBI局長很搞不清楚狀況欸,竟敢惹蝙蝠俠和歐比王的師父!」此話一出也馬上讓網友笑翻,紛紛回覆按讚力挺!

 

 

2月25日  撼動國土陰謀,唯有他能翻轉一切!

崔維斯布洛克(連恩尼遜 飾)是一名效力於FBI 局長蓋伯羅賓森(艾登昆恩 飾)進行秘密行動的鬼影探員,長年來暗中替政府「處理」了不少危機。某次當他執行一項秘密行動時,卻意外深陷致命危機,崔維斯和女記者米拉瓊斯(艾美瑞佛蘭普曼 飾)循線追查後驚覺,原來美國政府以國安為由正秘密謀殺許多無辜的人,天人交戰的崔維斯必須得限時內揭開陰謀找出真相,並設法翻轉這一切……

 

▼《黑光行動》正式預告請見: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黑光行動》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312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