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知名新銳畫家青春奇幻新作《夏日幽靈》大銀幕登台!同場加映全球首次公開動畫幕後製作特輯

2022.01.25

 

由日本新銳畫師loundraw與知名作家乙一(安達寬高)攜手打造的動畫電影《夏日幽靈》,即將於1月28日在台上映,由三名少年少女與「幽靈」共譜一段發生在夏天的奇幻故事,更描繪出青春時期的煩惱與無助。除了動畫本篇以外,這次台灣上映更將在戲院同場加映《夏日幽靈》動畫幕後製作特輯《To You Before Dawn》,當中將全球首次公開《夏日幽靈》的誕生秘辛,舉凡主視覺繪製、動畫製作、配樂錄音、聲優配音等製作過程,都能在幕後特輯中一窺究竟,邀請觀眾細細品味作品從製作到完成的辛苦歷程。電影公司車庫娛樂也公開了兩張中文版海報及中文版預告,讓粉絲搶先觀看loundraw筆下《夏日幽靈》獨特的世界觀。

 

 

 

 

《夏日幽靈》中聲演為了尋找幽靈而聚集在一起的三名少年少女,找來三位實力派聲優獻聲,新生代聲優小林千晃聲演無法追尋自己的人生而苦惱的考生杉崎友也,他表示:「《夏日幽靈》可以撼動人們各種各樣的情感,依據年齡、職業的分別也會懷有不同的印象、感想。對活在當下持有疑問的人,以及對生存意義感到疑惑的人,就算得不到答案,我認為這也是一部可以給予面對這些煩惱指引方向的作品。」近年來受到不少關注的島袋美由利在劇中聲演為霸凌所困的春川青,她認為《夏日幽靈》是一部沉靜又強大的作品:「這是一部可以讓自己原諒內心的軟弱,並溫柔地貼近人心最纖細的部分。」而《咒術迴戰》聲優島崎信長這次則是聲演受病痛所苦的小林涼:「我在閱讀劇本時就覺得《夏日幽靈》非常有趣,這是一部可以感受到深沉的愛與熱情,並擁有氣勢的佳作,扎實地描寫了人類情感,蘊藏深意卻又令人感到自在。」

 

 

 

近年來累積許多戲劇作品的當紅演員川榮李奈,也曾為不少動畫作品獻聲,這次在《夏日幽靈》中,川榮李奈高水準的聲音演技受到不少關注,對此她也分享配音的心得:「導演對我說『聲音不用太大,小小聲低沉地講話就可以了』,至今在聲優的工作上大多被要求要提高音量,這次則是完全相反,令我很吃驚。這是我第6次接到聲優的工作,有許多跟之前的經驗不太一樣的事,因此很新鮮。」而川榮李奈所聲演的女性幽靈一角,在故事中扮演相當關鍵的角色,這也是她第一次為幽靈角色配音,她也分享自己曾經遇到幽靈的經驗:「雖然我沒有靈異體質,但是能感受到異樣的氛圍,也曾聽過奇怪的聲音。以前我因為拍攝的工作住在其他城市的旅館時,聽到樓上傳來腳步聲,但是我們住的房間已經是最頂層了,我和朋友很害怕,所以兩個人就在一大早跑到大廳去睡覺。」

 

 

 

 

 

為了紀念《夏日幽靈》將登上台灣大銀幕,特別推出了限量購票特典與預售套票,讓導演loundraw的粉絲及《夏日幽靈》的影迷都可以將精美特典帶回家珍藏!凡購買《夏日幽靈》電影票乙張,即可獲得限量「A3電影原版海報」乙張,此外,安利美特指定門市、線上商店也獨家推出「《夏日幽靈》煙花款預售套票」,內含《夏日幽靈》電影交換券、電影紀念票卡、煙花款電影透卡各一份;車庫娛樂官網獨家販售「《夏日幽靈》黎明款預售套票」,內含《夏日幽靈》電影交換券、電影紀念票卡、黎明款電影透卡各一份,以導演loundraw繪製的主視覺製作的套票組合,都非常值得粉絲收藏紀念!《夏日幽靈》將於1月28日在台上映。

 

 

 

▼《夏日幽靈》預告連結: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夏日幽靈》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254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