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爆笑女神藤峰式最新力作——《無意間和偶像上床了?》閃亮上市!

2022.01.21

 

好尊!超尊!太尊了!

見面會竟然可以看到偶像的○○!

藤峰式老師是BL漫畫界中少見的雙人組合,自2014年商業出道以來作品遍布各大BL雜誌,時常同時連載多部作品,是位曝光率很高的作者。而今天要介紹《無意間和偶像上床了?》是藤峰式老師的最新作品,講述舞台劇演員和粉絲的戀愛喜劇❤就讓小編帶領讀者們進入追星的世界吧!

 

我玷汙了…我的偶像!我的神!!!

故事講述,任職於超級血汗企業的江夏耀,過著充滿絕望的每一天。某天他自殺未果,無意間在路上遇見正在發傳單的舞台劇演員‧由季,江夏想著在死前去看一場舞台劇,沒想到卻深深迷上了由季,並靠著對偶像的喜愛活了下來。某次江夏參加見面活動,幸運抽中了和偶像獨處一室的機會,沒想到卻誤打誤撞和自己的偶像上床了?隔日回過神的江夏想起一切,過於刺激的記憶讓他快被罪惡感擊潰!為了徹底悔改,江夏決定離開由季,未料某天下班回家卻看到由季本尊站在自己家門口!兩人再次發生了關係,還進而開始同居——?

 

太棒了…我的身體裡充滿著由季…

 

▲ 本次僅首刷限定版一個版本,會附贈8P小冊子和特典典藏卡,想收藏的粉絲不要錯過囉!

 

藤峰式老師相當擅長創作喜劇,如《有薪假Ω》、《童貞黑道的外送情人》和《當貓咪遇上貓咪》等作品,都相當風趣且無俚頭,但總在引人爆笑的同時兼具劇情和感情描寫,連激情場面也是得心應手!這些多方兼具的作品也在評論網站中獲得眾多好評,可見藤峰式老師受到眾多讀者喜愛。

偶像主題在BL中不算少見,像是《偶像的真實面貌》、《不適合談戀愛的職業》和《我們成了真人CP?》皆是偶像的各式戀愛,但本作描繪的江夏與由季卻格外有趣!江夏是位超級追星族,他將由季視為唯一的心靈支柱、救命恩人,甚至是神。雖然在同居後見到了由季的另一面,但他仍堅信著自己的愛,不要求由季改變。江夏就從此和同時是偶像、同居人和戀人的由季過的神聖且快樂同居生活!

令人捧腹大笑、卻又心跳不已的《無意間和偶像上床了?》已上市,薦給所有喜愛喜劇BL的讀者們!(*´∀`)

 

▲ 書衣比照日版印上雷射膜,像由紀一樣閃閃發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