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打造女孩完美比例的秘密武器 PUMA Pulsar Wedge 美腿製造機

2022.01.21


 

全球運動時尚領導品牌 PUMA 今年開春就為各位女孩送上驚喜大禮,祭出大受好評的 PUMA Pulsar Wedge 厚底女神鞋狂歡派對限定款,為有美腿製造機之名的 Pulsar Wedge 揮灑上狂歡派對季色彩,一次推出手繪塗鴉、虹彩炫光、及冬戀雪花三款設計主題限定單品。擁有超厚實誇張增高大底的 PUMA Pulsar Wedge 無疑是女孩們最無法招架的完美比例夢幻單品,除了堆疊加高的波浪鞋跟外,此次更於鞋面加入多重風格強烈的設計元素,為整體鞋款增添女力氣場,以可愛、嗆辣及高冷三種截然不同的派對魅力風格搶占全場目光焦點。

 

 

 

2021 年 Pulsar Wedge 由流行天后蔡依林演繹首度在台亮相,旋即引爆女孩們瘋狂追捧,更獲得美腿製造機之名。靈感源自 2000 年代初期延燒至今的嘻哈女力風潮,以無可匹敵的氣場與直率自然的態度,打造專屬於女孩們的態度時尚,誇張波浪大底宛如女力浪潮彰顯出不可忽視的強大氣場,輕量超厚實鞋身讓女孩們穿上彷彿自帶完美濾鏡,拉長腿部修長線條,舒適鞋墊設計與輕量鞋身更體現女孩們獨有的柔美特質,內外兼備的亮眼設計霸氣展現新女力自信。2022 年,PUMA 持續延燒女力熱潮,以女孩魅力風格為設計概念推出三款全新 Pulsar Wedge 狂歡派對限定美鞋,首推 PUMA 鐵粉必備的手繪塗鴉 Pulsar Wedge,大膽將 PUMA 字樣手寫於鞋側展現街頭潮流態度,不忘加入愛心插畫並用金粉及紅粉色彩填滿,沉浸在可愛少女泡泡氛圍,更是情人節送禮首選。深知派對耍辣必要小心機,PUMA 推出虹彩炫光 Pulsar Wedge,將光亮銀色彎刀畫於鞋側,霓虹材質讓鞋款在不同角度下折射出七彩光芒,如同女孩的多樣獨特魅力風貌,在舞池中央化身 Party Queen,全場最耀眼的焦點就是你。配合寒冷冬天,穿上冬戀雪花 Pulsar Wedge 以高冷冰雪女王姿態震懾全場,將銀色雪花片圖樣刺繡在鞋面,低調但又奢華的設計,深受自帶優雅氣場的女孩喜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