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輕小說]強勢登場!《佐佐木與文鳥小嗶1想在異世界享受悠哉生活,卻在現代被捲入異能戰鬥~魔法少女好像開始熱身了~》

2022.01.20

 

「2022這本輕小說真厲害!」單行本部門第1名!

異世界還是現代?JK還是蘿莉?小朋友才作選擇

\\\我全都要///

  

《佐佐木與文鳥小嗶1想在異世界享受悠哉生活,卻在現代被捲入異能戰鬥~魔法少女好像開始熱身了~》的作者ぶんころり最初在「成為小說家吧」上連載作品,2015年以《田中~年齡等於單身資歷的魔法師~》拿下「第3回網路小說大賞」受賞後正式出道。2019年更以本作獲得「第4回KAKUYOMU網路小說大賞」異世界部門特別賞,甚至在出版單行本後拿下「2022這本輕小說真厲害!」單行本部門第1名!負責插畫的カントク老師為著名職業插畫家,曾為《如果有妹妹就好了。》、《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等多部知名作品繪製小說封面及插圖,也經常參與同人展,是推特擁有28萬追蹤者的超熱門繪師!就讓小編帶領讀者們來看看,兩位老師聯手打造的錯綜複雜群像劇吧!

 

 

小說首刷附錄8P特典小冊子&首刷書卡

 

故事講述,平凡大叔佐佐木偶然在寵物店買了一隻文鳥,結果發現牠其實是從異世界轉生而來的著名賢者——畢耶爾卡洛!被賦予了穿越世界的機會和強大的魔法力量後,佐佐木開始將現代物品帶到異世界進行買賣,展開了在現代與異世界穿梭的非日常。一人一鳥就這樣在兩個世界之間來回,時而賺賺錢,時而做做魔法訓練,偶爾品嚐美食,過著悠然愜意的生活。然而,某天佐佐木卻在從公司回家的路上遇到了異能力者!儘管憑著獲得的魔法解決了異能戰鬥,卻使得他的實力受到注目,因此被內閣府超常現象對策局挖角,要他從上班族轉行成為國家公務員……?

 

與會說話的文鳥相遇,讓萬年上班族終於出人頭地!?

本作幾乎將所有輕小說的熱門元素(包含轉生、穿越、異世界、現代異能、魔法少女、戀愛喜劇等等)融合,屬性多到令人詫異。作者彷彿想將輕小說的迷人之處一次展現給讀者!ぶんころり老師藉由妥善安排劇情比重,讓風格甚異的世界觀並存於一同故事中,不僅不會過於突兀或彆扭,甚至讓人期待不同世界的人們會有怎樣的交會,會激盪出麼有趣的事件,期望作者能給我們更多料想不到的劇情!

和佐佐木與小嗶穿梭在異世界與現代日本之間,體驗刺激的多重生活吧!《佐佐木與文鳥小嗶1想在異世界享受悠哉生活,卻在現代被捲入異能戰鬥~魔法少女好像開始熱身了~》已強勢上市!推薦給想來點群像劇的讀者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