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INE PLAY》x『Snoopy』合作登場 穿上Snoopy與Woodstock的可愛睡衣道具一起進入夢鄉吧!

2022.01.16

▲《LINE PLAY》與『Snoopy』合作療癒登場

 

於『Snoopy精選商店』中,除了有Snoopy與Woodstock的可愛睡衣道具,還有巨大的Snoopy動態玩偶道具,快來看看Snoopy睡著的可愛模樣,一起做個好夢吧!另外,為了紀念開放精選商店,秘密衣櫥活動同步驚喜登場,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Snoopy造型的稀有道具哦!快來入手Snoopy最新道具,盡情享受搭配的樂趣吧!


期間限定開放『Snoopy精選商店』!

『Snoopy精選商店』將在「LINE PLAY」中登場!在精選商店中,可以獲得Snoopy與Woodstock的可愛睡衣道具,以及睡著的大型Snoopy動態玩偶道具!

【活動期間】即日起 ~ 2月7日(一)10:00止

 

▲快來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Snoopy與Woodstock期間限定睡衣道具

 

神秘衣櫥活動

活動期間中,只要找到並穿上所有隱藏在秘密衣櫥的提示道具,就可以獲得充滿『Snoopy』的粉紅光芒眼眸哦!

活動期間】即日起 ~ 1月16日(日)10:00止

※ 發送至收件匣的獎勵道具必須在送達日起7天內領取。

 

▲參與神秘衣櫥活動完成穿戴任務,將獲得可愛的Snoopy粉紅光芒眼眸

 

※ SNOOPY 聯名設計是基於 Peanuts Worldwide LLC 和東京電視台 Communications 股份有限公司之間的契約所提供。

※ 活動舉辦期間內有可能會變更內容,恕不另行通知。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