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難以忘懷的初次悸動──《金髮少爺和日本執事》主僕情誼萌翻天…全一集上市!

2022.01.14

 

Twitter話題之作!

♥首刷限定附錄「可愛日常」16P小冊子♥

單行本特別收錄加筆漫畫~

《金髮少爺和日本執事》為ん村老師在TWITTER上獲得高人氣的作品,以可愛的畫風與帶點曖昧的劇情擄獲了眾多讀者的心!ん村老師並非創作上的新手,其筆下《妖狐的漫長等待》與《與遊戲網友見面,來的是職場鬼上司》亦頗有口碑,但在《金髮少爺和日本執事》上獲得的迴響更為廣泛,就算是較為清淡的類型,也能靠生動的角色與互動,在BL漫畫中博得一席之地。

正如前面所說的,《金髮少爺和日本執事》的確與ん村老師以往的作品類似,沒有太過激烈的畫面表現,而是更著重在關係互動的描寫。本書以主僕的日常作為核心,確立了CP間的定位,再以各種生活細節編織兩人的故事。也是因為如此的方式,使《金髮少爺和日本執事》清淡卻引人入勝!而兩人間的甜蜜互動,讓日常題材的重複或不連接感獲得紓解,不至於產生疲乏。

  

 

▲首刷限定附錄「可愛日常」16P小冊子,特別內容不能錯過!

 

「田中!」

「我…我一定要成為帥氣的大人…!」

《金髮少爺和日本執事》的內容從書名就能得知,9歲少爺與家中的執事田中有著不同於一般主僕的情感。一開始僅是因為田中身為「日本人」的國籍差異,但隨著日子推移,少爺的「初戀」就這樣萌芽了。儘管少爺喜歡上了田中,但年紀差距與本身的害羞個性,讓田中始終不知道少爺的情感──但一方面這也是故事的主要萌點,少爺時常在各種情況下對田中「告白」,卻自己害羞到轉移話題或讓田中產生誤會。那些告白畫面與誤會場面,實在是讓人讀來不禁大呼「有夠甜蜜與可愛」,甚至會跟書中的其他角色一樣,想要偷偷為少爺加油!

少爺與執事田中的未來會如何,雖然在書中沒有明說,但只要翻完整本《金髮少爺和日本執事》,心中就會有定論了,畢竟如此甜蜜、安穩的日常可是難得一見(值得好好珍惜!),那究竟少爺的戀情是如何萌芽的?又或是如何向田中「告白」?可是不會在這裡透露的……還不快把本書帶回家!這次製作的附錄,也是不能錯過的唷~ლ(•ω •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