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即將於首發日在 Xbox Game Pass 上架的《虹彩六號:撤離禁區》釋出全新實機預告片

2022.01.11

 

兩天前 Ubisoft 與 Microsoft 共同宣布《虹彩六號:撤離禁區》將於首發日 2022 年 1 月 20 日在 Xbox Series X | S、Xbox One 和 Windows PC 平台的 Game Pass 上架,並於 PlayStation®4、PlayStation®5、Ubisoft Store 和 Epic Games Store 平台同步發售。

 

 

 

 

 

REACT 研發總監「Mira」愛蓮娜・艾瓦瑞茲博士帶領團隊收集不斷變化的古菌體威脅的關鍵情資。各種敵人都有自己的能力與變異。學習、適應和合作是生存下去的關鍵。《虹彩六號:撤離禁區》即將於 2020 年 1 月 20 日發售。快去預購。好友通行證可讓好友免費遊玩長達 14 天。

 

 

 

 

 

 

 

 

 

 

 

 

 

 

 

▼《虹彩六號:撤離禁區》實機預告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