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田辺伊衛郎《結界師 完全版》第1集重磅上市

2022.01.10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結!」方形收藏卡

以結界術為武器,挑戰妖怪吧!

連載彩頁完全收錄,超具收藏價值的完全版登場!

 

萬眾期待的《結界師 完全版》第1集中文版,終於上市!此作是由小學館重新出版、共18集的25開本。每本封面皆為新繪,並收錄連載時彩頁、雜誌封面與卷末漫畫,以及揭載重繪後的扉頁插圖,最後還有登場角色的「內幕」全新公開,內容真的非常豐富又有誠意!

《結界師》為漫畫家田邊伊衛郎創作的漫畫作品,舊單行本為全35卷,曾於2006年起改編成動畫,並獲選為第十回日本文部省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推薦作品。故事描述「烏森之地」有著吸引妖怪的不可思議力量,凡是接近那裡的妖怪,都會得到強大的力量。主角良守年幼時,因為同情一隻妖怪,而讓他變強,並因此傷害了青梅竹馬‧時音。從此良守非常自責,並下定決心要變強,也決定要封印烏森之地,讓人們不要再因烏森之地而受傷…

《結界師 完全版》中文版每集首刷版本都將附贈一張「結!」方形收藏卡,以透明PET材質印製而成的正方形小卡,彷彿還原了作品中的「結界」造型。另外中文版也以高磅數的紙張印製內頁,翻閱起來更有厚實手感!《結界師 完全版》第1集已上市,不管是曾經看過此作,或是還沒接觸過的讀者,都非常推薦入手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