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純潔的魔法少女》搶攻NFT商機 辣椒攜手日方IP創作商進軍數位新世代

2022.01.06

 

辣椒(4946)宣布,取得日本IP創作商Sparkleling授權,擬發行《純潔的魔法少女》限量數位NFT產品,而旗下碩辣椒(6736)正在開發的《純潔的魔法少女》ARPG手遊也將加入區塊鏈概念,全面搶攻NFT市場。

 

《純潔的魔法少女》以少女、魔法、時代為主概念延伸,描繪80年代「星之魔法少女」、90年代「翼之魔法少女」、00年代「花之魔法少女」三個世代的魔法少女,如何不受當代價值觀束縛,努力追求自我理想與幸福,藉由一群擁有魔法力量的少女,帶領大家體驗一趟奇異的幻想旅程。

 

該IP匯集日本各領域知名創作者協力擔綱,由資深遊戲製作人「花澤雄太」監製統籌、人氣創作家「ISHII JIRO」編撰故事劇情、《偶像大師 SideM 》與《夢色卡司》的「NONO KANAKO」邀請來擔任角色主設計師,並由「曽我部修司」擔任角色創作總監,音樂方面由負責許多動漫及專案音樂製作的「木皿陽平」主掌。

 

《純潔的魔法少女》於2021年第二季開始在Youtube及Twitter醞釀,相繼推出連載動畫影片、角色立繪、海報、Q版四格漫畫等原創內容,目前已在日本市場漸漸受到矚目。

 

NFT為近期區塊鏈市場中討論度相當高的議題,並且在全球也掀起一波新革命,顛覆過往大家對數位市場的觀念,趁著這波熱潮,辣椒積極與Sparkleling研討發行《純潔的魔法少女》NFT的方案及策略,並且受惠於手遊開發商碩辣椒(6736)協助溝通,大幅縮短發行準備時間,而《純潔的魔法少女》將在持續發展IP的基礎下進軍,擬先推出《純潔的魔法少女》限量NFT產品,再接續區塊鏈手遊問世,搶攻元宇宙商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