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極簡北歐精湛工藝 PUMA MMQ 高端精品系列

2022.01.04

 

全球知名運動時尚品牌 PUMA 以優雅時尚質感和獨有設計視角打造全新一季 PUMA MMQ 初春高端精品系列,以極簡北歐風格設計中獨有的細緻和精湛工藝作為發想靈感,柔和色系、簡約內斂的剪裁、以及化繁為簡的極簡主義,將寂靜美學風潮的流行以「少即是多」的理念無聲地展現。運用植鞣皮革以及高規格環保面料,融合現代風格和精緻工藝細節,延續 PUMA MMQ 一貫的高端風尚。

 

 

 

 

MMQ = 德文 “Macht’s mit Qualität.”,優良品質出產的縮寫,以專業的手工藝術與高端結構作為特色,開創微妙且優質的全新運動風尚世代,重新詮釋經典街頭服飾,打造出精緻的現代風格,傳達 MMQ 經典不敗的高端定位。全新一季 PUMA MMQ 系列持續透過極簡視角設計打造,採用極簡工業灰、海軍藍、乾燥玫瑰等北歐色系,推出一系列圓領衫、長厚連帽 T 恤、立領外套與長褲等多元單品,以極簡主義為主軸打造高端純色服飾系列,主打多層次堆疊穿搭並透過剪裁、抽繩及口袋等細節勾勒時尚美學亮點。PUMA MMQ 系列鞋款以經典 Nitefox 為原型重新披上現代外衣,鞋面使用高級皮革及透氣尼龍網布拼接而成,使用異材質及深淺灰色去做層次堆疊,點綴上深紫、鵝黃鋸齒車線打造趣味亮點,並搭配搶眼鋸齒焦糖鞋底,讓整體視覺增添精品檔次,同步推出純黑配色打造不同風格穿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