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川唯東子經典之作《Marble 美味關係》暌違多年終於上市!

2022.01.03

 

帥哥侍酒師 × 暴躁天才廚師

於法式餐館譜出的美味戀愛

這次要介紹的作品是許多讀者都很熟悉的——《Marble 美味關係》,此作是川唯東子老師斷斷續續連載五年後才出版的難得之作!川唯老師曾出版《胡桃之中》、《轉角,與愛邂逅》和《攝影師之戀》等經典漫畫,皆是既溫暖人心,卻又透露著淡淡哀傷的美麗作品。本次的《Marble 美味關係》講述一間在街角的法式餐館中,廚師與侍酒師之間,悄悄萌發的一段真摯戀情。就讓小編帶領讀者們進入川唯東子打造的美味戀愛吧!

 

想要抓住一個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

故事講述,廚藝超一流,但卻笨拙又固執的主廚‧近森,和能幹又細心體貼的侍酒師‧梶在一間法式小型餐廳一起工作,梶負責安撫近森的情緒、試吃實驗性的試作餐點、處理近森與客人的衝突,甚至叫近森(有嚴重起床氣)起床也是梶的工作。梶在日常生活或是餐館的營運上都幫近森打理得無微不至,他對近森來說已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了,而這樣的信賴逐漸轉為好感,好感又昇華成戀慕,造就了暴躁主廚的糾結單戀。隨著近森內心的情意增長,他漸漸在意起梶的一舉一動,無法專心在料理上,還讓自己燙傷了……思考不出解決辦法的近森,決定向老闆請辭,但在梶軟硬兼施的質問下,近森終於將自己的心意告訴對方——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沒有辦法和你一起工作。」

 

▲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 「衝動宣言」典藏卡

 

本作單行本的厚度雖超過驚人的400頁,但角色個性立體鮮明、劇情豐滿流暢,還充滿著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是一部讓人回味無窮的好作品!川唯老師筆下的角色並無過多的華麗,他們就像我們一樣,會因為一件小事而哭而笑,會因為一個人輾轉難眠,會因為一個錯誤懊惱許久。他們平凡且無比親切,彷彿我們也能親身體會他們的情感一般。

作為一個苦苦追連載的讀者,看到《Marble 美味關係》終於出版中文版實在是難掩激動!小編從一開始沉醉於近森與梶若有似無的曖昧,到為兩人的關係感到擔憂,最後幸福祝福這對歡喜冤家,這過程就好像品嘗了一頓美味的料理,相當滿足!

《Marble 美味關係》,來自於即使已出道超過20年,依舊魅力不減的川唯東子老師。本作已上市,是屬於城市的小品,也是看完會想來一份法式餐點的故事,推薦給想要被溫暖的讀者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