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我不是胖虎 Pop Up Store」華山旗艦店壓軸登場!

2021.12.30

 

知名人氣插畫家不二馬大叔,以傳統水墨猛虎圖為起點,誕生出「我不是胖虎」系列-厭世的胖虎與呆萌的小虎。

首場於新竹巨城百貨起跑,巡迴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及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創下10萬人來店及驚人快閃商店業績,今年跨年前再次爆萌來襲台北華山!

 

 

 

 

2021耶誕於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以「旗艦店」形式重磅登場!為了回饋給粉絲, 除了有網美必拍的打卡牆還帶來滿滿豐富的限定商品、超Q萌的大型胖虎氣偶,還加碼了「胖虎財神好運燈」,超值大獎、絕對物超所值!歡迎相揪大小朋友一起來玩!通通免費入場!

 

 

前所未有!《我不是胖虎 旗艦展》最大坪數登場

別於以往巡迴展的規模,這次旗艦店展間擴大直逼60坪,大門外觀主要以水墨畫中的樹木概念作為結合,打造立體感氛圍,讓粉絲身歷其境一般,側面還有一整面胖虎打卡牆,讓虎迷們可以玩得盡興拍的高興,給粉絲最大誠意,逛好逛滿,買好買滿!歡迎來感受胖虎旗艦店氣派豐富的氛圍!

 

 

新款Q萌胖虎周邊必搶!

2021全新企劃胖虎周邊商品,絕對不讓粉絲失望~除了超級值得收藏的「胖虎盲盒公仔」、只有在旗艦店才有的最新款70公分財神虎限定大抱枕、肩頸酸痛say goodbye的胖虎頸枕、讓您冷冬不孤單暖呼呼帽T、外套,還有更多款式尚未曝光的胖虎潮TEE!更多更多搶手生活日常胖虎周邊商品,絕對讓胖虎迷滿載而歸,讓胖虎幸福陪伴您 2022 虎年發發發!粉絲手腳請加快!不要又搥胸說又慢了一步了!

 

 

 

 

2.5米超巨大胖虎氣偶超好拍!

全台獨家!世界首座!打造高達2.5公尺直逼屋頂的招財胖虎氣偶,粉絲千萬絕對不能錯過!歡迎來找超巨大胖虎氣偶拍照,祈求 2022 荷包賺的滿滿滿,福氣永遠置頂跟著你!

另外旗艦店豐富胖虎打卡造景,讓您走進來之後彷彿進到了胖虎的專屬小世界

記得把手機記憶體空出來,超萌拍照區絕對讓你拍到停不下來!

 

 

 

虎年迎財神~《胖虎財神好運燈》隆重登場

登!登!登!登!各位胖虎迷注意了!這次最大亮點絕對是,專為旗艦店打造的《胖虎財神好運燈》,超豐富的獎品只要300元(六枚50元硬幣)就能一次帶回家,物超所值、絕不吃虧!讓虎迷一次玩個夠~為了回饋給粉絲大大虎~力, 還有超卡哇伊的巨大萌虎抱枕特獎,等你一起來試手氣~幸運最大戶絕對非你莫屬!一定會滿載而歸~

 

 

 

【我不是胖虎 Pop Up Store台北華山旗艦店】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7A館

活動期間:即日起~ 2022.4.5 (二)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 ~ 18:00 (最後入場17:30,除夕休館)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