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香港知名網路小說改編 《出租女友》揭發真實內幕

2021.12.30

 

《出租女友》(英文片名:Part-time Girlfriend)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香港新銳導演鄭峰嵐執導,《一秒拳王》趙善恆、《墮胎師》鄧月平主演,改編自真人真事網路小說,以香港網路現象「PTGF」(出租女友)為題材,描述一名沉迷於出租女友世界的富家子弟,意外對其中一名出租女友動真情的故事。鄭峰嵐在籌備本片時訪問過不少真正的「出租女友」,他想藉本片為她們平反:「她們不是妓女!」

 

 

 

 

「出租女友」(PTGF)是近年在香港網路流行的一種情慾買賣模式,顧客可以透過金錢買到一段短暫的情侶關係,至於兩人之間能做些什麼則因人而異。這些出租女友通常利用IG招攬客人,她們會在IG上面寫清楚收費標準和互動界線。目前IG已經全面禁止用戶使用「#PTGF」作為貼文標籤。

 

 

 

趙善恆曾經演出《救殭清道夫》、《起底組》等片,今年他首部執導的劇情長片《一秒拳王》在香港大賣1600萬港幣,這次他在片中飾演受到網友追捧的「PTGF之王」,與多名出租女友都有對手戲,被網友直呼豔福不淺,但他笑道:「在戲裡面有好多女演員一起演出,但實際上對我來講,重點都是和『芷純』的感情線。」

 

 

 

 

鄧月平因為「36F」的姣好身材而在網路上爆紅,這次在片中飾演讓「PTGF之王」動真情的出租女友林芷純,以學生妹和黑寡婦等造型現身。談到和趙善恆印象最深刻的戲,是對方在床上抱著她大哭,「他哭到眼淚滴進了我的眼睛裡,又哭了很久,他很有情緒,導演又不喊卡,這幕就像《喜劇之王》的鼻涕那樣,他用鼻涕,我們用眼淚做經典場面。」

 

 

《出租女友》最受注目的,自然是片中「出租女友」的陣容,除了張沛樂(沙律)、程美段、郭奕芯(Ashina)、馬俊怡(Rose Ma)及YouTuber娜美(秦楚瀅)等多位香港網紅之外,開拍前劇組更大規模招募新演員,並標榜航空公司前從業員「優先考慮」,最後出線的葉俙賢(Amber)、素凱琳(Erena)、曾嘉晴(Angel)、陳莉寶等新銳女星各有風情,絕對讓影迷大飽眼福。

 

 

 

 

《出租女友》故事描述富家子弟王家俊(趙善恆 飾)因初戀情傷過深,始終無法投入新的感情,受到朋友刺激,決定投入「PTGF」(出租女友)的世界,在發現這個世界充滿騙局後,他匿名上網教導網友如何跟PTGF互動才不會吃虧,因此成為眾多網友心目中的偶像。然而,王家俊沒料到的是,他竟然對一名PTGF林芷純(鄧月平 飾)動了真感情,林芷純也為他放棄做PTGF,這兩人的關係能順利發展下去嗎……《出租女友》將於1月14日在台上映。

 

▼《出租女友》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出租女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207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