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牛乳石鹼COWSTYLE】攜手宜蘭礁溪【咖啡浴FURO CAFE】

2021.12.28

 

隨著歲末年終腳步悄悄來臨,進入12月後氣溫驟降,除了要注意保暖之外,泡湯成為民眾出遊的首選。隨著國內疫情漸漸趨緩,安排一趟溫泉旅行吧!即日起至2022年2月底,日本國民品牌【牛乳石鹼COWSTYLE】與宜蘭礁溪在地知名咖啡廳【咖啡浴FURO CAFÉ】,攜手合作推出的期間限定CAFÉ。讓你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日本錢湯(Sento,意為澡堂)魅力!來一趟北台灣最熱門的溫泉區礁溪,在充滿澡堂氛圍的空間裡品嘗咖啡與甜點,輕鬆舒適氣氛,絕對能帶來滿滿療癒感與小確幸!

 

 

【牛乳石鹼】推廣錢湯文化不遺餘力,首度在台打造期間限定CAFÉ

身為日本製皂大廠的【牛乳石鹼】從昭和年代就開始「贊助」大眾錢湯暖簾。除了用透過暖簾來宣傳品牌外,同時在澡堂內販售自家香皂,一步步深植日本人心中。近期更透過與Beams合作舉辦「錢湯推薦(銭湯のススメ)」、京都錢湯攝影大賽、大阪錢湯展等活動,積極推廣日本獨有的「錢湯文化」。這次【牛乳石鹼】更首度與宜蘭礁溪熱愛日本錢湯文化魅力的【咖啡浴FURO CAFÉ】聯手跨界合作,除了推出期間限定飲品、甜點之外,特別用紅盒皂打造出別出新裁的聖誕樹,裝飾上俏皮可愛的暖簾,讓民眾在品嘗咖啡及甜點時,能更進一步認識歷史悠久的「牛乳石鹼紅盒皂」,將過去人們天南地北聊著天、紓壓身心靈的場所帶進現代人的生活。

 

 

自1928年初代「紅盒皂」亮相直至今,日本全國各地的澡堂浴場裡仍可看到它的身影。「紅盒皂」淡雅的香氣不僅讓人留下深刻記憶。透過宛如製作頂級佳釀的傳統技術「釜炊製法」造就出100%日本製造的香皂。這般歷經專業職人純熟技術及經驗,耗時一週才能大功告成的小小香皂,才能乘載著良好清潔力以及對肌膚優質的滋潤成分。這都是「牛乳石鹼紅盒皂」在日本深植人心、長銷超過百年的關鍵。

 

冬季限定必吃「草莓」打造「牛乳石鹼紅盒皂」紅白浪漫專屬甜品

位於宜蘭礁溪【咖啡浴FURO CAFÉ】2020年7月開幕以來,充滿識別度的白色雙層建築與以日本澡堂元素題材的空間設計,吸引許多觀光客特地造訪,成為礁溪當地的知名新興咖啡館。這次【咖啡浴FURO CAFÉ】用心打造每款飲品及餐食,更趁機推出牛乳石鹼期間限定特別甜點。

 

 

 

呼應台灣冬季熱烈展開中的草莓季,店家特別運用新鮮草莓打造出「牛乳石鹼紅盒皂」的紅白色浪漫氣氛,推出草莓聖代冰淇淋生吐司、草莓冰淇淋氣泡飲、喝起來猶如蛋糕般的耶誕版抹茶草莓蛋糕等多款限定甜品。將紅白相間的浪漫化為舌尖美味,甜美又暖心!讓每位造訪的旅客,一邊享用咖啡的悠然時光的同時,能感受到「紅盒皂」獨有鮮明紅白色彩所傳遞出的鮮明日式氛圍。透過這前所未有的活動,將「牛乳石鹼紅盒皂」的魅力深植到每一位到訪的旅客心中。

 

 

 

 

為了讓到訪客滿載而歸,【牛乳石鹼COWSTYLE】與【咖啡浴FURO CAFÉ】更大方推出期間限定活動,店內消費滿300元,拍照並分享在個人FB或IG上即可獲得「轉扭蛋」機會乙次,多項讓人愛不釋手的超實用獎品等你來拿!

 

【牛乳石鹼COWSTYLE】X【咖啡浴FURO CAFÉ】期間限定Cafe

l   活動時間:2021/12/01~2022/2月底

l   營業時間:週四~週一,10:00~18:00;週二、週三公休

l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街3號

l   電話:03-988-8056 (現場候位制)

l   現場活動:店內消費滿300元,拍照並分享在個人FB或IG上即可獲得「轉扭蛋」機會1次,多項讓人愛不釋手的超實用獎品等你來拿!

 

 

  

更了解「釜炊製法」

牛乳石鹼位於日本大阪的安田工場,擁有11座直徑長達四公尺,容量60噸的大型鍋爐座,是日本規模最大的香皂工廠。牛乳石鹼傳統「釜炊製法」由專業製皂職人依照精準比例投入高品質牛脂、椰子油等嚴選優質原料後,持續加熱、攪拌。接著於第三天投入食鹽,透過皂化鹽析過程,製造出優質皂基。不同於一般市售大品牌採用能在短時間(10~30分鐘)內快速大量生產的「中和法」,牛乳石鹼的「釜炊製法」須一星期才能製作出最優質的「牛乳石鹼紅盒皂」,帶給消費者放心、溫柔的肌膚清潔之道。


更了解【咖啡浴FURO CAFÉ】

2020年7月開幕的【咖啡浴FURO CAFÉ】,店名取自日文ふろ「風呂」的意思。結合礁溪最有名的溫泉,將咖啡廳設計成日式澡堂的氛圍,不同於一般網紅餐廳, 【咖啡浴FURO CAFÉ】致力於對飲品及餐食的用心,希望顧客到礁溪就會記得到店裡喝上一杯風味絕佳的咖啡,感受像在澡堂放鬆的氛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